close
《啃手新把戲》



楚楚最近很愛吃手,不過,我看別人家的小孩都是啃自己的大拇指,我家寶貝怎麼老是啃別人的手呢?
 
真是笑死他爹娘了,只好出借大手手給他啃個過癮。 

我小嘴一咬。 

啊~~被發現了。 

不管,繼續啃我的玉米。
 

還是自己的比較美味一點。
 

吃到恍神了。
 

繼續吃。
 

瞧我想要學大炳兄,把整個拳頭吃進嘴巴裡。
 

我好像失敗了,嘴巴不夠大。
 

休息一下好了。
 

嘿嘿,我發現了新獵物-我娘的手。
 

這隻手看起來不錯的感覺。
 

我咬~~~
 

ㄟ,怎麼又有狗仔隊在拍我吃娘的手。
 

管他的,繼續吃、繼續舔。
 

好吃好吃。
 娘不肯給我吃了,我只好吃自己的。
 

吃到我小指頭都翹起來了,我娘說這樣有些娘。
 

狗仔真的很愛拍耶,就給妳拍個夠吧。
 
娘阿,妳以為貼貼我的照片就可以算一篇文章囉。

兒阿,就讓為娘的偷懶一下啦,拿你的玉照來頂一下吧。
 
如果覺得楚楚真的很可愛的話,就幫忙按一下推薦,或是留言給楚媽咪開心一下吧!
 
98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