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誰的,或許命中早注定》



想要辦抓抓樂,不是為了證明自己是甚麼人氣大站,這個瀏覽人數說真的,也不知道有多少是灌水出來的,但總是自己辛苦經營部落格的一個回饋,不管是常留言的網友,還是默默關心我的朋友,你們的到訪都讓我感恩在心。
 
也是因為有人閱讀,書寫才會越來越起勁。
 
以前,曾聽過某位知名女作家說過,她一天規定自己必須寫上600-2000字的內容,我總是無法相信,因為我覺得書寫需要感覺,就像戀愛一樣,沒有公式可循。
 
不過,現在的我卻有點想法改變,或許,書寫仍然需要感覺來陪,但是,創造書寫也能夠是每日的功課,鞭策自己寫點甚麼,就像小時候老師、家長要求小朋友寫日記一樣,雖然很制式,但是,寫久了感覺或許就會從小處培養起。
 
就像日久生情一樣。
 
今年,我也總是告訴我自己,不管工作多忙,不管唸書多累,不管帶小孩多走不開,總是要給自己一點時間紀錄和書寫,因為生命正在不停地隨時間流逝,能留下來的,就只有自己在文字裡的靈魂。
 
888888在2009/3/8的8:58分出現,這個周末,因為下雨我也沒出門,我有些緊張,更擔心這一次又會流標,老公雖然說要幫我抓看看,但是,我更真心期盼能夠讓有緣的朋友抓下。
 

自己抓總是樂趣不大嘛。
 
沒想到,一上線,居然看到狐狸的留言,是她抓到了我的888888!
 
我怎麼寫「又」呢?
 
因為在某日,狐狸曾好玩地告訴我,其實她曾經抓到過我的666666,可是,卻遇到了悲慘的事情,電腦當機,所以她沒敢喊聲,生怕沒圖沒真相。
 
所以,命中注定該是誰的,或許就是誰的吧。
 
感謝狐狸為我抓下了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禮物,正在努力準備中。
敬請期待。
 
而下一次的抓抓樂,就設定為百萬俱樂部好了。
 
哈,我的野心真是越來越大了阿。
 
98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