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假日時光》
 
圖多,請耐心開啟



人是很矛盾的動物,明明平常上班累得要死,可是下班後,卻還是有力氣寫部落格、整理文章;假日明明就已經為了尿布餵奶哄睡忙得像顆陀螺,可是總還是勉強出門踏青走走,老公說,那是因為我很有興趣這些事情,所以總是「樂此不疲」。
 
上一次的墾丁行後,決定要開發一些離家裡近一些的秘密景點,這樣既可以滿足我想出去走走的心,又不會大包小包的累死自己,上網搜了一些景點後,發現這一處離大里超近的霧峰看夜景的地方-峰星夜情庭園餐廳。
 
下午悠哉地睡飽以後,我們才開始出發往霧峰去,畢竟是離娘家不到15分鐘的地方。
 
經過林家霧峰花園後的山路直直上去,沿路都還能瞧見步行登山的人們,不到10分鐘的山路,沿著指標就抵達了峰星夜情,不知道是不是知名度並不高,我們抵達的時候人好少,害我們還一度以為沒有開放呢。 

這家餐廳就建在山坡邊,主建築是一棟兩層樓的房子。
 
前方有戶外座位,除了一座大鐵塔實在礙眼以外,遼闊的視野還真的是挺不錯的。 

為了避免楚楚遭到太多蚊蟲的厚愛,我們挑了室內區坐,室內布置還算簡潔,比較特別的是一面「五月天」粉絲牆,裡頭擺滿五月天的照片、專輯以及相關公仔,還有五月天的第一張專輯,我們可是很有感觸,因為那一年,正是我和老公相識、相戀的那一年呢。
 

服務生送上菜單,和一般的休閒庭園餐廳一樣,價位都不算平價,有鍋類、排餐,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燒烤,我想,大學生應該會來這邊辦夜趴吧。 
我們照以前的慣例合點了一鍋小火鍋加上一杯飲料,要在這裡賞玩夕落、夜景。 

外頭的戶外區,有荔枝樹、吊床、坐椅,情人們就站在樹下,眺望眼前遠景,喃喃細語,真是愜意。
 
火鍋上來了,如同一般的小火鍋一般,附上了生雞蛋一顆、菜盤、肉片,湯頭還算不錯,餡料也挺豐富,算是及格。(NT300元) 


因為得有個人先照顧楚楚,一人開動,我就不客氣地先吃了,楚楚則是跟爸爸玩得很開心。我這個當媽的,就變成幕後的操鏡者,為我最愛的兩個男人,留下最美、最可愛的痕跡吧! 



拔拔,那裡有飛碟嗎?


拔拔說,我們好可憐,蚊子都一直來找我們。 



腳趾頭超有力,會捲起來夾人的手呢。 

夕陽照在楚楚的臉上,紅通通的很可愛。 

看到夕陽出來,我拿著相機自己外拍,可惜天氣似乎不是很好,灰濛濛的一片。 

也把楚楚抱出來與遼闊的景色拍一張,遺憾的是,那後頭的電線怎麼拍怎麼入鏡,我又懶得修,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拍了很多張,終於有一張兒子賞臉的全家福了。 

和主建築物拍一張。
 
拍完照,我們又悠哉地坐回餐廳,拿起雜誌看,等著太陽落下,迎接夜景的到來。
 
天空漸漸地黑了,我和老公帶著楚楚再步上戶外區,眼前的閃爍夜景,讓我們直呼漂亮。 


真的很沒有想到,離家裡這麼近的地方,能夠欣賞到如此絕妙的夜景,前方的道路上,那閃耀的光芒閃成一直線,美哉。

相機能夠呈現的,只有現場的十分之一吧。


技術不是很好,還請大家見諒囉! 

就是為了這一艘夜景鐵達尼號,硬凹老公帶我來這裡。 

夜晚中的鐵塔,感覺比較柔和了,還不錯看。 

賞完了夜景,我們才緩緩地收拾起行囊,離開了峰星夜情休閒餐廳,除了蚊子有點多令人不敢領教,這裡真的很清閒,遊客不多,一整片的夜景,幾乎只有三三兩兩的人共賞。
 
如果有空走一趟霧峰,白天可以走玩霧峰的九二一地震博物館、林家霧峰花園或到省議會散步,接近傍晚約5點半的時候再上山,迎接日落、夜晚的來臨,也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行程。
 
希望之後能開發更多中部鄰近的秘密基地,帶楚楚一起走看台灣。
 
峰星夜情休閒餐廳
到訪日期:980328(六)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萊園村仁德巷45-1號
電話:04-23393848
營業時間:11:00-24:00(每週一公休)
網址:http://0423393848.travel-web.com.tw/
小叮嚀:可先上網列印九折優惠券。
 
980330
 
~喜歡紫的介紹,給紫按個推薦留言交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