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帶風情的異國料理》


不賞臉的楚王子...到底在看哪裡啊?
有辣妹嗎?



Day2(3/13):民宿用早餐→鵝鑾鼻燈塔→冒煙的喬用午餐船帆石→民宿午休→恆春海角七號場景遊→恆春豬本家用晚餐→墾丁大街壓馬路→夜宿民宿
 
在燈塔餓到飢腸轆轆,一上車,就決定往原本查好資料的異國料理店「沙灘小酒館」前進,沒想到,抵達的時候店門緊閉,只有手機號碼,害羞的我們沒敢「包店」,我只好提議回到墾丁大街上覓食。
 
繞回墾丁大街後,想去回味一下迪迪小吃,好不容易找到搬家後的迪迪,卻一樣沒開門,非假日的周五白天,還真是難找東西吃啊!
 
連續看了幾間店,提議去吃燒烤,結果墾丁的野宴居然下午4點才營業,真是想吃甚麼,就不開什麼。
 
最後,才開往冒煙的喬碰運氣,出發前我還開玩笑地說,如果連冒煙的喬都沒有營業的話,那我可真是會餓到冒煙了啊!!
 
幸好,冒煙的喬沒讓我們失望,趕緊步入覓食。 

整間店充滿了美式的風格,旗幟、昏暗的燈光,相互襯托看似矛盾卻又和諧的步調,讓人彷彿來到了不同的異國世界。

很有Fu的吧檯。 

前往洗手間的必經路途,很像峇里島風情。 

色彩鮮豔的菜單看了就令人食指大開。 

菜單上貼心了介紹了所謂的「墨西哥料理」的特色。 

店家看我們帶著楚楚,貼心地送上兒童專用塑膠碗,只是我家楚楚根本就不吃ㄋㄟㄋㄟ以外的東西啦,但店家的細心和體貼,還是挺溫暖的。 


怪的是,明明是標榜墨西哥料理的餐廳,菜單卻設計得五花八門,不僅有熟悉的美式風格餐點,居然還有熱炒耶,害我覺得有點四不像,更好笑的是,妹妹居然說她想點”鳳梨蝦球”,馬上被我吐槽,來這裡吃中式快炒,那我去旁邊的海產店還比較適合哩。
 
於是在我的淫威之下,我點了較有飽足感的3道主菜(沒辦法,餵母乳熱量消耗得快),包含了香蒜蚵蠣義大利麵(NT265),海鮮披薩(NT350),以及烤半雞(NT300),附餐飲料則是一”壺”可樂(NT190),沒錯,可樂算壺的喔,這裡的消費還要加上10%的服務費喲。
 
等待上菜的同時,楚楚翹腳等吃飯。 

沒一會兒,楚楚不等我們上菜,肚子就先餓了,只好先溫奶餵飽小子囉。 

終於,屬於我們的餐點上桌了。 

香蒜義大利麵的分量有點少,我分成三小盤後,所剩無幾,全讓妹妹吃下肚,蒜香很濃郁,麵條也很Q,吃起來算是美味,就是分量少了些。 

接下來送上來的披薩,目測應該是6或8吋,顏色鮮豔豐富,用料也很誠懇,吃得到活跳跳的海鮮貨,花枝、蝦仁、起司、花椒相親相愛地融合在一起,加上薄薄脆脆的麵皮,真是美味極了。
 
連不是很愛吃披薩的我,都連吃了好幾片,很是過癮。 

烤半雞,特色就不是很明顯了,薯條仍是熱門,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地吃,雞肉吃起來很像是火雞,肉質偏硬,還看得到有血絲,不是我很愛吃的那種”嫩雞”,但還可以接受啦。 


吃飽以後,大家舉杯互敬,能一起出來玩,真是幸福無比。 

當然,少不了楚楚和媽咪的合照啊。(不過為什麼兒子你是這種表情勒?)
 
吃飽喝足以後,墾丁的太陽實在嚇人,三大一小決議回民宿睡個悠閒的午覺後再出發。沿途經過船帆石,就意思意思拍個合照囉。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咩。
 
冒煙的喬
到訪日期:980313(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08-8862631
 
【墾丁遊記‧未完待續】
 
980331
 
~如果覺得紫媽咪介紹得不錯,請按文章表頭的推薦,謝謝大家的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