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楚楚一起壓馬路》



Day2(3/13):民宿用早餐→鵝鑾鼻燈塔→冒煙的喬用午餐→船帆石→民宿午休→恆春海角七號場景遊→恆春豬本家用晚餐→墾丁大街壓馬路夜宿民宿
 
在豬本家用完餐,天色也暗了,我們啟程回到熱鬧的墾丁大街上,準備壓馬路,在擁擠的人潮裡,一同感受墾丁的熱情。
 
當然,這也是愛壓馬路的妹妹最愛的行程之一。
 
不過,停車就是一個大問題,幸好,我們來的時間算早,在公立的停車場佔到位子,沒帶楚楚的坐騎,就把他掛在老公身上,一起準備逛大街了。 

夜色越晚、人潮越洶湧的街上,店家也紛紛地亮起五彩繽紛的霓虹燈,以迎接週五驅車南下度假的人們。
 
好幾年沒來墾丁了,墾丁大街越顯得熱鬧,招牌也很五光十色。 

瞧這風情萬種的比基尼女郎,根本就是墾丁最佳的代言人。 

妹妹最愛-哆啦A夢也跟人家流行墾丁最夯的水上活動-衝浪。 

汽車改裝的雞排店,整個很有特色。
 
當然少不了形形色色的紀念品、異國風的飾品。害我遙想起去過的熱帶國家-峇里島和柬埔寨,看到這些紀念品在國內也買得到,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好!
 
老公則是安慰我,雖然台灣也買得到,可是價錢也是好幾倍起跳啊。我則回嘴說,那個坐飛機回來的,價格也不便宜捏。可是,雖然這麼說,但出國真的不比國內啊,每一樣紀念品都是我斟酌再三才下手的,每一個都可是我的寶呢。 

處處都是海灘褲、海灘鞋,老公鼓吹我買了一雙海灘鞋當家用拖鞋。
 
夜市嘛,當然少不了吃吃喝喝的小吃,不過,因為我們三個人的胃都被豬本家的豬排塞爆了,每一樣都只能看,吃不下。
 
不過,玩的部分可就不能錯過了,妹妹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看到每一個夜市的遊戲都想嚐一嚐,我和老公則是像個老人一樣,看到每一樣都會喃喃自語地說:「這是生意人的手段,不值得!」。
 
可是既然都來了,當然要給妹妹過過癮。

我和老公都覺得很難的籃球九宮格(NT50元),妹妹居然能中3球,超強的。我們看後來的男孩子投,也才進一球,給妹妹拍拍手,鼓勵鼓勵,3球的獎品是兩根螢光棒(超爛的啦!)。

射飛鏢(NT50元),每個球下面都掛有一隻娃娃喔,射中了,就可以拿到娃娃,超厲害的妹妹,居然中了一隻「蝙蝠俠」,妹妹開心得直嚷著要送給楚楚。 

楚楚呢,整條路上眼目光總是很認真地盯著看,不愧是好奇寶寶,他認真的眼神讓身為媽咪的忍不住地多拍了幾張。

最後逛累了,我們終於想起得在墾丁大街上吃個小吃才能算有個完美的結束吧! 

決定了這家網路上有介紹,而且也剛好有印九折優惠券的「ㄚ寶寶煙燻滷味」,老闆很阿莎力,不僅給我們打折,還不收我們的優惠卷,說是留著可以下次用。(不過我說,老闆阿,我們久久才來一次,哪還有機會留著下次用哩?)。 

點了米血、貢丸、海帶、魚板帶回民宿吃,不過結帳的時候還是有小小地驚訝一下,這每一樣的單價都不便宜喲,墾丁大街上的各式東西,感覺上每個都有加成。 

米血魯得很透,滷汁也不是很鹹,還蠻好吃的,就是價格貴了一點點。記得,要去吃的人,要去悠遊墾丁(http://uukt.idv.tw/ )上下載優惠卷喔。 

ㄚ寶寶煙燻滷味
到訪日期:980313(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86號
訂購專線:08-8863338
營業時間: 下午5:00pm~凌晨3:00am
 
【墾丁遊記‧未完待續】
 
980408
 
~如果覺得紫媽咪介紹得不錯,請按文章表頭的推薦,謝謝大家的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