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真愛,沒有距離》



度過了一年薄如紙的婚姻,老公遵守了他婚前的承諾,給我單身的自由,卻也給我婚姻的保證,讓我可以安心地做一個王太太,除了蜜月回來的一次大吵架,剩下的,已經不知不覺地變成了零星的小彆扭。
 
第二年的婚姻,一個意外的天使給了我們新的考驗與挑戰,老公亦遵守他身為父親、身為丈夫的承諾,天使在肚子裡的時候,對我百般呵護,小王子出生的時候,他辛苦地守候在一旁,當一個第一個為孩子剪臍帶、幫孩子換尿布、哄孩子入睡,第一次為了要離開孩子和我而落淚的英雄爸爸。
 
有如棉的成長,婚姻關係不在依賴著像紙一樣的輕微纖維維繫著,延綿出更黏、更密的感情,雖然已經不像年少氣盛的小情侶了,但努力地維持小夫妻的熱情和理想。
 
兩年了,有時候還真是記不起來,到底是怎麼樣度過這些分離的日子,留在我的心裡、部落格裡,滿滿都是我們的記憶和幸福,這些幸福都是我們努力經營來的。
 
有你睡在我身旁的日子,我會額外珍惜;沒有你睡在我身旁的日子,我會特別堅強,這就是我們發展出來適應生活的模式;也因為如此,現在即使多了個牽掛的小寶貝,我們也總是互相勉勵加油,為了更美好的將來,真愛一定不會有距離。
 
能嫁給你做妻子,真的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
 
當你對帶孩子的我說,辛苦了老婆,對不起不能幫忙妳。
當你對讀書的我說,老婆好乖唷,我也要一起努力。
當你對工作沮喪的我說,老婆,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當你對著我說,你還有很多地方準備帶著我去,歐洲、埃及、有暴動的印度、有黃衫軍的泰國、哪裡都可以,只要跟我在一起,你哪裡都願意去。
 
我能回報你的,只有收斂我火爆的脾氣、提高我生活的EQ,多想你的好、多體諒你的辛苦,做一個默默在背後支持你的好太太。
 
以前、九年前的我曾對你說,如果你現在不願意花錢、花時間陪我,那我們的感情或許會變調、變淡,那是用錢買不回來的。
 
現在、九年後的我想對你說,如果你現在沒辦法花錢、花時間陪我和孩子,那我對你、孩子對你的感情或許會生疏,但一定一定是不會改變的。
 
所以,如果真的有一天,你必須去追夢,即使那個夢或許得迫使我們暫時的分離,我會等你。
 
因為,我相信你,也相信我們。
我們的鑽石紀念婚,還等著我們環遊世界來慶祝,對吧?
 
老公,週年快樂。
未來,要繼續多多照顧喔。
 
980428
 
~覺得紫寫給小白臉的情書不錯的話,幫按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