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楚楚寫真集》
 

我家口愛楚公子



工作好累,最近忙著一個考核,加上一堆個案來亂,還有例行性的工作,每天就好像上緊了發條一樣,轉呀轉地就下了班,下了班又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軟趴趴的,常想甚麼時候才能夠完全掌握自己的生活步調,過載的人生、過於匆忙的人生…
 
所以,今天沒有發美食文的Fu,來加映口愛楚王子的寫真秀,這可是楚媽咪工作忙碌之餘,能夠打從內心微笑的安慰品(OS:老公,你啥時可以升官發大財,我好想當貴婦喔)
 
自從有了楚楚以後,隨身攜帶相機已經變成我的必備動作,每一次看到感動不已的畫面,我總是提醒自己要紀錄下來。
 
這一刻,就是我正在上網回頭望入眼簾的畫面。 

小楚楚坐在他自己的床上,爸爸在旁邊陪他玩。
 
楚楚正在玩他的鯨魚枕。
 

我一喊照相,父子倆同時回頭。
 

傻孩子研究得很認真,明明就只是個枕頭而已。
 

聽見我喊他,可愛地抬起頭來。
 

又繼續玩。
偶爾有這種俏皮的表情。
 

玩的搖搖晃晃,卻一點都不用擔心,因為爸爸的大手手就在一旁呵護著。
 

最近愛上了音樂鈴,因為是別人送的,音樂部分已經故障,只有媽媽的歌聲取代之,我很愛唱著小星星,然後手動轉著五彩的動物玩偶,楚楚會奮力地伸手想抓,然後吃進嘴巴裡。
 

咿,你是誰啊?
 
假日,我和老公會接手楚楚洗澡的工作,兩夫妻喜歡合作洗澡,你抱孩子我幫孩子洗頭,一邊搓搓他的小肚子,然後再一邊要他踢水,最後抱到房間穿衣服、擦乳液。 

楚王子不喜歡穿衣服,如果脫掉褲子或衣服整個很開心,開心到開始啃腳。
 
一發現他這個好笑的情境,馬上拿起相機來猛照相,預備以後長大要告訴他,瞧你一身軟骨功,吃得大拇指吱吱作響。 

一手吃不過癮。 

還要兩手抱著吃。
 
他,是我的口愛楚王子。
 
980505
 
~給可愛的楚楚和努力的楚媽加油,留個言、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