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著生活每日都來洗身軀~》



夏天來了,溫度一直飆,30度好像是很正常的溫度,對愛流汗的小嬰兒來說,每天總是不停地飆著汗,連帶只要一熱還有可能會睡不好吃不下。
 
楚楚其實是一個「臭嬰兒」。(媽咪,妳怎麼這樣說我啦!)
 
因為他放屁好臭、大便好臭、流汗也很臭,他爸爸每次一抱他,總是說,他是個「乳臭未乾」的臭小子。(拔拔,你自己放屁也一樣很臭捏!)
 
於是,愛乾淨、愛香的老公,總是想把臭臭的楚楚抓下去洗澡,洗得香噴噴的。
 
而我這個媽咪,最擅長的就是當狗仔啦,尤其一直肖想拍楚楚的性感照很久很久了,他老爸總是不讓我拍,說是擔心以後性感照外流,真是三條線Orz,除了很少很少部分的「病人」(戀童癖),我相信,大多人對於嬰兒的裸照,應該都是報以「讚賞」、「誇讚」的眼光和說法吧!
 
於是,在他爸爸的反對之下,我還是拍了幾張可愛的照片和洗澡的入浴照。
 
廢話不多說,大家一起來欣賞可愛的楚楚「洗身軀」吧! 

楚:媽咪,妳又來拍我喔! 

楚:媽咪,我不要露第三點喔!
紫媽咪:兒子,放心,媽咪幫你把三點都遮好了!雖然我個人認為不遮的更可愛,但是為了防堵警察伯伯亂抓人,我還是遮一下好了!
 
楚:妳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啊? 


楚:媽咪今天洗泡泡浴喔? 

楚:沒洗過這麼多泡泡的耶! 

楚:可是還蠻好玩的。 

楚媽咪:你也玩得太開心了吧?我的相機都拍不起來啦! 

楚:對呀,真的很好玩耶~不小心就吐了舌頭。

楚:看我的姿勢就知道,我是大少爺捏! 

楚:洗好了,很香吧? 

楚媽咪:是很香,不過,媽很怕你等下又臭了耶~!因為~你又爬到爸爸頭上去了啦!(泣)
 
拍完洗澡照以後,我突然很想敗入一台單眼,因為動態的照片根本就拍不好,楚楚洗澡真的超級可愛,偏偏我拍到的照片不是鬼影追追追就是晃到,真可惜,不過,基於現在沒有多餘的基金可以買,還是再等等吧!
 
大家忍著點,看不是很清晰但十分、百分可愛的楚王子嘿!
 
980523
 
~覺得楚楚很可愛,給楚媽一個鼓勵或是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