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王子大戰機器人!!!




這家專賣機器人收藏的店,在網路上和電視上小有名氣,一直都有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中,這天,心血來潮就拉著老公和楚楚到這裡來探險,來場『與機器人的美好下午約會』。反正,有了楚楚以後,旅遊都很隨興,走到哪玩到哪。
 
鐵皮驛就在向上北路和英才路口的附近,那附近全都是一些高檔的住宅區,旁邊就有經國園道,最愛逛的NOVA和誠品勤美就在這裡,可是,卻沒有發現過這樣的一家小店坐落在這邊。 

因為,真的還挺不起眼的,開車經過說不一定還不會注意。 

我們停好車,抱著楚楚越過綠色園道來到機器人餐廳,如果略去旁邊的住宅區,真的還彷彿走進了電影拍攝場景裡,一隻隻活靈活現的機器人就隨意地擺設在餐廳各處。 

外頭就是戶外的餐廳,簡單地擺設了幾張桌椅,坐在這邊還蠻愜意的,可是,卻讓我瞄見有客人抽著香菸,打消了坐外頭念頭,開了門進入餐廳。
 
餐廳不是很大,簡單地用機器人和頗有特色的桌椅、壁畫去營造出機器人世界的小餐廳。

但因為實在小,坐上幾個人就顯得擁擠。
 
繞了一圈以後,我看上了這個位於餐廳面對窗台的紫色沙發區,可以直接面對外面,又有小沙發可以給楚楚坐。(兒子,你可以再俏皮一點啊?)


服務生送上菜單,是很可愛的機器人菜單。 


因為看過其他人的介紹,我和老公只點了簡單的輕食(燻雞口袋麵包NT100)和綠茶(NT60)、可樂(NT50),當作下午茶。 

比較可惜的是,這裡既然招待的客人有限,服務生也蠻多的,卻需要客人自行點餐後到吧台付帳,而凌亂的吧台又沒有很明顯的服務處,感覺上付錢付的有點受忽視,如果可以改進一點,可能可以讓服務品質更加提高。

趁著餐點還沒上,趕緊拿著相機隨走隨拍。 


座位上小心思的機器人。 

到處都可見機器人模型。 


心想,楚楚長大以後,或許會很喜歡這裡也不一定。 

還有個小櫥窗,擺著機器人園地,還有個小小招牌預告著機器人餐廳二店近期開張。 

用車牌的創意布置。 

牆上的機器人塗鴉。 


戶外的天空之城機器人,他讓我想到宮崎駿的博物館,哪天才能帶楚楚去看看阿。

很帥氣的鋼彈,應該是這家店的鎮店之寶,超帥氣的。 

往後拍,居然還有個機器人準備探出頭,感覺上和背後的住宅有些衝突性在,更顯得有變形金剛的Fu,讓我回想起變形金剛在男主角的家外面爬來爬去的場景。

顧門的小機器人,很可愛,帶著楚楚跟他認識一下。 

拍累了就回到座位上,餐廳內到處都是喧嘩的人聲,說真的,有些降低了餐廳的品質,不過,大家大聲喧鬧,也把餐廳弄得很熱鬧,一體兩面。 
沒一下,我們的餐點上來了。

杯墊也是機器人。 

老公的綠茶口味很淡很淡,而且加了很多冰塊,扣分。 

這個用機器人盒子裝著的口袋怪獸麵包,倒是很可愛,用濃濃的起司包著燻雞,搭配上外殼硬梆梆的口袋麵包,口感倒是還不錯。 



我們一邊坐,一邊研究楚楚的保單,有時候,還得陪無聊的楚楚玩一下。
 
沒想到,有個很靦腆的小男生、小女生從隔壁桌慢慢靠近我們。
 
結果才發現,原來是我們家小楚楚太可愛了,隔壁桌的小男生小女生想要跟我家楚楚拍張合照,又有點小害羞,我這個當媽的,開心地把楚楚出借當麻豆,還要幫忙搖控楚楚的表情,才讓他們跟楚楚有一張完美的合照。(楚說:人太可愛就是吸睛啦)。
 
後來,我偷偷跟他爸爸說,其實,他後頭也有位攝影大哥抱著大砲偷拍我家楚楚,只是,我覺得無傷大雅就沒阻止他。(事後頗後悔,應該要跟那位大哥要求照片要send給我們當紀念也好)
 
楚楚在不清不楚的情況下,大戰了一回機器人,呵。
 
Robot Station(機器人餐廳)
到訪日期:980524()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6
電話:04-23019859
營業時間:平日 PM12:00 ~ AM12:00、假日 PM12:00 ~ AM01:00
延伸閱讀:巧巧去Via 小剎
 
後記:店裡真的有些擁擠和吵鬧,如果是要來這邊談情說愛的,恐怕有些煞風景,但如果來這拍拍照,就別太計較了。希望以後機器人餐廳可以改善為無菸餐廳啊,讓更多人可以不必擔心地在餐廳內用餐,那就更棒了!
 
980526
~喜歡阿紫的介紹,幫忙按個推薦或是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