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的溫馨午餐》



四天端午節,粽子有沒有吃到吐?
 
四天連假,和老公一起陪楚楚度過,幸福時光就是可以每天睡覺睡到飽,醒來最愛的兩個男人都在身旁,想去哪手牽著手就可以出門,不用煩心工作,帶著孩子出門去哪走走,都很快樂,這四天放假放到不想上班。
 
這天,我們決定出門逛街,到NOVA去看看最近的筆電市場,未來可能得給家裡老爹買台新筆電。
 
而午餐,就隨性地隨處繞繞。
 
就在精明商圈前,老公轉進大墩路繞著,一邊要我張望午餐的地點,居然被我眼尖的瞧見這家隱身在住宅區裡的天堂小店。這家店是網路上蠻為熱門的一家店,除了有名的早午餐,它的手工披薩也很有名,和老公就決定在這裡度過一頓溫馨的午餐。 

木製的門面搭配上一點顏色和綠草,很舒服的顏色,如果不是眼睛夠尖,還不容易發現呢!
 
我特愛這片招牌的角落,似乎坐在這裡就可以遠離城市塵囂一般。 

走進天堂小店後,有如門面的裝飾,店內走家庭式餐廳風,空間不大,簡單地用鄉村風壁紙妝點。 


客人並不如我想像中的多,服務生領了我們上了二樓,我們就坐在上了樓梯旁的兩人座。
 
我領著相機走走拍拍。
 
小店裡的樓梯和酒櫃,隨意的擺著酒瓶和鳳梨,還蠻愜意的。 

牆上的小掛鐘,很有歐洲風。

樓梯旁簡單地用歐洲照片裝飾,讓我想起蜜月時的回憶,歐洲真的像是無數幅的畫像一樣,隨便的一個鏡頭,都是一個美麗的風景。

走上二樓,延續一樓的鄉村風,座位還有溫暖的抱枕和小熊,走的精緻風。 


一旁的書櫃擺著書,似乎是可以讓人悠閒地在這邊坐上很久很久。 

服務生送上菜單,菜單都是手寫的,很可愛。 


這裡的餐點主要是手工披薩(NT230元起)和義大利麵(NT260起),加90元可以有濃湯、披薩球和飲料;當然也有沙拉和酒精飲料。
 
我們點了一個夏威夷披薩(NT230元)和茄汁番茄海鮮義大利麵(NT260),另外加一份套餐。 

順帶一提這裡低消160元/人,但不收一成服務費喔! 

先送上來的是很可愛的披薩球,我和老公都沒吃過這樣的前菜麵包,撕開烤得酥脆的餅皮,咬起來很有嚼勁,味道還不錯。至於一旁的奶油沾醬,我們倒是覺得不特別。

再來是蔬菜湯,燉煮得很入味的湯,喝得到很濃的蔬菜味道,可惜的是,詢問服務生濃湯的食材,服務生卻說她不清楚得問廚房,無法正確解釋這道湯的味道。 

先上來的是義大利麵,一上桌,我有點小擔心分量,不過,在內涵上倒是不馬虎。 

光是這鮮蝦就有好幾隻。
 
我覺得調味偏重,吃了有點口渴,可是值得推崇的是煮得很入味沒有腥味的海鮮花枝(應該是吧?),吃進嘴裡Q卻不軟爛,一口接一口的超推。 

這裡的麵條是寬麵。

麵吃了一半,披薩也上來,分量同樣也不大,約是八吋的小披薩,可是料也不含糊,德國香腸分量十分的多。薄皮披薩烤得熱呼呼,一拿起來料還會撒掉,只好快速地塞進嘴裡,鳳梨不像是罐頭,應該是水果鳳梨,酸甜入口,十分開胃。 

最後,我們點的柳橙汁,很像鮮榨的,新鮮好喝。
 
本來覺得分量不多,或許吃不飽,不過走的時候,肚子倒也有八分飽,價錢不算可親,但是,我覺得食物品質中上,還蠻適合兩個人來這裡約會談情說愛的。 

至於我們,一家三口,小傢伙現在已經不肯乖乖坐在娃娃車上了,看到大人吃東西,他就會伊阿伊阿地也討著要吃,必須也要給他一點零食吃。 

於是,我們進餐的方式就是-他老爸餵他,而我餵他老爸。 

沒事,他小子還要練習走路,在人家店裡面的欄杆上玩起遊戲,真是…
 
但是,這還是我們一家三口難忘的一頓溫馨午餐。
 
天堂小店
到訪日期:980529()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81
電話:04-23286300
營業時間:
 早午餐(輕食) 週六~週日 09:00~15:00
 午餐(義式料理) 週二~週五 11:30~14:30
 晚餐(義式料理) 週二~週日 17:30~21:30
每週一公休
 
980602

~
喜歡阿紫的介紹,幫忙按個推薦或是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