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888~久久發發發發》



踏進百萬俱樂部已經好幾天過去了,沒人抓到1000000人次的圖,只好補貼自己抓到的998888的圖片來慶祝。
 
經營書寫日記,從大學生活到現在,已經有好幾年的時光了,自己看了看旁邊的分類,也從簡單的愛情生活,添入了許多元素,除了友情、家庭,現在還多了個育兒經驗。
 
之前,還曾跟老公討論過,如何讓部落格可以更顯眼,老公說,我的部落格的風格不夠明確,什麼都寫、什麼都有,所以沒有辦法在眾多的部落格裡,有個明顯的ID,部落格始終沒有什麼大名氣。
 
所以,之前還很認真地思考,要不要簡化自己的風格,變成休閒旅遊類就好,至於育兒可以另外寫在BBH裡,讓部落格的內涵可以簡單、風格明確。
 
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因為不想要為了迎合觀眾的口味去寫不是自己想寫的東西,部落格是自己想要寫的,風格五花八門,也就代表阿紫我的人生無比精彩,而每一塊地方都花了我自己的許多心思在經營,我認真活、所以也努力記錄。
 
就像寫一本自己的人生傳記一樣,不同的是,多數人寫傳記都用回溯,而我用的是進行式。
 
不為別人、不為什麼,只是想要單純地寫下生命每一刻屬於自己的想法。
 
當然,我說過,有讀者、有觀眾是會滿足某些內心裡的慾望,那種希望聚光燈打在自己身上的榮耀感,所以,有越多人看,就會越讓我想要寫;寫得越多,或許就會吸引到更多人來看。
 
在這樣相互吸引的情況底下,讓我的部落格每日的瀏覽人數悄悄地上升,這樣的好現象,也回饋到我放置廣告的收益。
 
寫部落格除了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還真正地協助了我增加一點點的旅遊或者是食記基金,這樣相互相成的共生,讓我越來越想要好好地繼續寫下去。
 
我不是個部落格達人,只是一個囉嗦的人妻、人母、熟女和小社工,真實地、天馬行空、亂七八糟地記錄著我的生命、我的傳記。
 
希望我能夠像標題所寫的一樣,讓這個「幸福的另一個世界」久久發發發發地繼續下去,而親愛的你們,不管你們是親朋友好、還是過客、還是忠實的潛水客,我還是由衷地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到訪,讓部落格生活更加美好。
 
延伸閱讀:
 
980609
 
~喜歡紫的文章,留個言或按個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