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認不認識你/妳,我由衷的感謝你們》



一直都不是很清楚自己寫部落格的定位,即使反覆地跟老公討論了又討論,卻也沒有一個很確定的答案,只有一個明確的目標,那就是我想當個「作家」!如果可以出書,我希望可以集稿出書,但如果沒辦法出書,自己創造一個平台來寫作,就是我經營部落格最基本的初衷。
 
喜歡寫,愛寫,亂寫,看心情寫,當一個沒有出版社催稿的自由部落客,現在是我很努力的目標,可是,我想要再加一個小小的努力標的,那就是可以讓我靠著寫作有一些微薄甚至是有贊助商提供收入。
 
就跟出書一樣,別說出書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那坊間也多得是自行出版的印刷服務,更現實一點地說,作家也是得養活自己;所以,如果寫部落格既然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如果能夠靠它來賺取一些收入,那距離我想當的自由工作者,夢想不是更近了些嗎?
 
以前,我是個很封閉、固執(←魔羯女)的人,也覺得沒有什麼一步登天的事(當然,現在也還是這麼覺得),從高中做過作家夢卻被出版社退稿以後,深刻地覺得自己的文筆應該是出不了書的,所以,把這樣的夢想鎖進了心裡;即使偶爾冒出頭,也還是被理性的自己壓了回去。
 
後來,看著其他的有名部落客,慢慢地出了頭,自己也在想,如果我也能把部落格經營得有聲有色,算不算自己的副業呢?一個自己喜歡,而且也可以有收入的工作,這不是我一直都夢想的事情。
 
那既然很多事情都發生在自己的用功和努力上,那麼,以前覺得花時間參加活動,或者是寫作投稿都不大可能中選的想法,也悄悄地在我的生活中消失,我開始相信,只要肯努力,只要肯用心,有這麼一天,一定會有夢想實現的可能,只要妳想要,努力去獲取,老天爺一定會給予妳揮灑夢想畫筆的空間。
 
所以,我很認真地接稿件、參加活動,每一個稿件,我都是審思過一陣子,覺得自己有能力有想法才承接,當然中間也有因為稿件時間壓力而感到痛苦(←我想,這是每一個作家都可能遇到的事情吧!)可是,我把它視為成為作家前的磨練,我得更努力地培養自己的文筆,才可能成為一個自己想要成為的「部落客」或作家。
 
靠文筆參加的活動,我可以努力,但是,現在不只看文筆,還得看人氣。網路投票都佔了不小的比例,當然,我能理解辦理活動的公司想法,越多人投票、越多人看,活動行銷的目的就越能發揮,所以,我除了投稿還得努力拉人氣幫我投票。
 
我還因此厚臉皮地請了很多朋友幫我投票,要是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不好意思而作罷!可是,現在的我,卻因為真的希望夢想可以實現,而展現出麻煩朋友、家人的勇氣,我希望因為你們的加入和參與,我能夠離夢想越來越近!
 
今天,EeePC贊助活動總算告一個段落了,我鬆了一口氣,原因是,終於不用再一直汲汲營營在票數的增加上(雖然後期我也只是盡人事聽天命而已),稍微看了一下自己的票數。
 
舒潔活動一共是260票,大約排行第10名。
EeePC活動一共是11,980票(實際票數1,198),大約排行第17名。
 
這樣的名次真的讓我有嚇一跳,因為我從沒想過可以擠進這麼前面的票數,雖然離第一、二名都是遙不可及的票數距離,但我真心的感動,感動的不只是整個參與的過程,更感動的是,因為這個活動我感受到的無比親情、友情和網友情。
 
謝謝爸爸、妹妹、弟弟,你們努力地幫我拉票灌票。
更謝謝,每天或者是隨意來過部落格的人,隨手的一張票,
當然,還有在MSN上、留言版裡,被我騷擾的朋友們。
 
真的,沒有你們,這個活動不會有實現的可能,有了你們,即使最後我還是無法入選或是中獎,那也都無關緊要的!
 
因為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我有這麼多人支持著。
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980811
記參加舒潔、EeePC活動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