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誓當對最閃亮的牛郎織女》



七夕就快要過去了,掛掉和老公的熱線,回頭來補2009年的七夕紀念。
 
過七夕似乎比過西洋情人節更令我看重,因為,遠距離戀愛的鼻祖不就是牛郎織女嗎,一個天上一個人間,有什麼距離比這還要遙遠?我們只是小小的一百公里,一個禮拜還能碰上一面,說真的,只是小Case版的牛郎織女而已。
 
那天去同學會的時候,聽到幾個同學分享,現在像我和老公這樣分隔兩地的夫妻不在少數,一想到,我就很難過,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被生活所逼不能相處在一起,那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可是,轉念一想,有些夫妻天天見面,卻同床異夢,大小吵架不斷,還不如當個甜甜蜜蜜的遠距離夫妻讓人來得羨慕,就像天上人間的牛郎織女一樣,每天都期待著鵲橋搭上的那天,兩人相見得以互訴愛慕、思念之情。
 
今天也沒有故意去續約,只是恰巧想起來去續了約,撿了一隻零元手機回家,就拿來當作給老公的七夕禮物了,反正他那一支手機也有點爛了,不過,大家可別誤會我對我家老公小氣,我很願意砸大錢買支好一點的手機給他用,不過,現在哪有一支高級手機不配搭相機鏡頭的,我可不想害他因此被記了申誡。
 
今年的七夕我們選了前一個禮拜天的晚上去吃了一頓大餐,我很滿足,因為花了一點錢,在浪漫氣氛的餐廳跟老公吃一頓很慢的飯。
 
幸福真的很簡單。
 
只要一個人能夠在妳身邊,愛妳所愛,疼妳所疼,真的就夠了。

我整理印度的行李時,還騷包地帶了一堆相互搭配的衣服,整理在一起,有幾件,其實都是情人節買的情人裝,我想,以後真的想不到禮物可以買,就都來買情人裝/親子裝就好。 

我們真的是一對很騷包的夫妻。 



想著,能穿著相同樣式的衣服一起去旅遊,走到世界各地去留下我們愛的見證,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值得滿足?
 
還是一個人的七夕,但,也還是要甜蜜蜜過節,因為,發誓要當對最閃亮的牛郎織女
 
98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