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粉絲,一點發自內心的祝福》



最近看到華仔的新聞沸沸揚揚,第一次覺得心疼,畢竟真的很少看到劉天王如此被媒體「不厚待」,以前的他,總是因「親民、易人」,得到很多粉絲、媒體的支持,即使訪問也總是被禮遇。
 
這一次,他活像是一個小孩一樣,顯現出不之所措!
 
喜歡華仔好久了,算一算指頭,應該是從小學4年級開始的事,當時的他正紅,四大天王在臺灣夯到不行,魅力橫掃,幾乎是只要頂著港星的頭銜,就能夠賣上好幾十萬張的唱片量,不過,我就是只喜歡他!
 
一開始膚淺地覺得他帥!到後來越收集他的相片、報導(是的,我有一整本的剪報),每一張唱片從卡帶(每片150)買到CD,我能支配的零用錢不多,可是,省吃儉用地買他的唱片,哼唱他的歌,用最基本的方式支持他。 

也有想過加入華仔天地,也想過當個追星族,可是,這些都需要錢和時間,後來想想,崇拜偶像應該不是迷他,或許也該學習他、支持他,他最讓感佩的是,他永遠都在挑戰自己。
 
人家說他不會唱歌,他練唱還學自己編曲作詞,唱了百萬專輯-忘情水,誰還敢說他不會唱歌。 

人家說他不會跳舞,他去學了國標舞,練得一手好舞藝,就要證明給別人看,他不會,可是他很認真學。 

人家說他不會演戲,只有偶像的外表,他化妝拌老、他忍熱裝胖、他不惜形象演壞人,終於,得了影帝稱號。
 
最重要的是,他很有心、很有愛,他總是嚴厲地對待自己,給粉絲很高規格的要求。
 
我記得大學一年級,我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了生平的第一張演唱會的票進去看演唱會,我激動的都快哭了!他卻用他的力量,要我們這些歌迷乖乖的,他要求大家要守秩序,整場演唱會下來,井然有序,我覺得很感動。

八八水災他也很關心地來募款、捐錢。
 
說真的,這樣一個認真的好男人,如果沒辦法遇到一個能陪伴他的好女人,不是很可惜嗎?我相信,以他的能力,他一定也會好好地對待他身邊的女人,就像他照顧他的家人一樣。
 
即使曾經有朱麗倩的消息時,我也曾經不理性地說過「為什麼不公開?為什麼要欺瞞?」這種局外人的話。
 
可是,真正我也身為人妻、身為媽媽的時候,我似乎也能體會到,那種為了保護心愛的人,寧願犧牲一切的心情;即使犧牲掉她對外的名分,如果這樣對他們的愛情是有所助益的(維繫了將近24年之久ㄟ,其中也不是因為婚外情爆發醜聞-例如成x),那為什麼不能做?
 
有沒有結婚?幾個孩子?有比他們現在幸福不幸福來得重要嗎?
 
當然,為了新聞版面,記者們得拼命追,這是身為公眾人物的宿命,那麼,身為忠實粉絲唯一能做的,就是藉著機會表達,「華仔,我們會永遠支持你!請一定要幸福喔!」。
 
980827
 
Ps:我有好多壓箱寶收進箱子裡了,說真的我還真的認真收集了不少他的東西,下次有機會搬家,再來跟大家分享,小時候的追星收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