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熱烈支持》
DSCF0035.JPG



從印度回來幾天,一直都不是很習慣,或許是太操了,回到熟悉的台灣反而昏昏沉沉,喉嚨癢癢的,很怕自己有感冒症狀,現在是一咳就恐慌(H1N1大流行),幸好,老公幫忙看小孩、照顧小孩,給我充足的時間休息,大睡特睡一個假日之後,終於有活力。
 
挑個良辰吉日來抽出幸運的格友們(看活動文章點我),為了表示公平,我還把抽獎過程記錄下來,沒抽到的格友們也不要難過,9/11還有一次徵文的機會,最大獎有隨身碟可以拿,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喔!
 
撕了小紙條做籤。

DSCF0027.JPG

把大家的名字一一寫上,再折起來弄散。

DSCF0028.JPG

隨機抽出五位幸運的好朋友。

DSCF0031.JPG

依序是
 
尋星踏夢
狐狸
Ichigo
芭樂
夏薇亞
 
因為我覺得大家真的很熱烈的支持我的部落格,加碼抽出兩位格友送另外的小禮物。 

DSCF0033.JPG

中獎的是
麻小潔
Dollcat 

DSCF0034.JPGDSCF0037.JPG

一共是七位幸運朋友可以拿到我從印度帶回來的小禮物,真的只是小禮物,隨手在印度買的紀念品,但是,禮輕情義重,謝謝大家熱烈地回文,讓我知道很多人在默默支持著我的幸福天地,當然,有更多好朋友害羞沒有回文,自己私下來跟我說,我真的是很感動。
 
如果說,經營部落格能有什麼無價的回饋,那一定就是認識這麼多人海中的大家,當然,我的部落格也提供認親啦,如果你是我的小學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或者是隔壁室友,歡迎留言跟我相認。
 
謝謝大家支持,如果有留下信箱/首頁的幸運兒,我會發信通知或是留言,至於狐狸芭樂一級果,你們三個就不用給我地址啦。(笑)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幸福天地。
 
980907

~如果喜歡紫的部落格,歡迎e-mail訂閱或是rss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