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好樂活,苗栗公館秋季遊》




大夥兒如果有在看我的每月計畫,大概會發現,我這個月底有場和苗栗的約會,是的,我一直沒有公布這個好消息(←因為壓根也沒想到會得獎,還有點不敢相信),那就是我在8月參加苗栗縣政府的部落客體驗社區計畫入選了(複習計畫點我)。
 
所以我要在月底去苗栗幸福居遊。
 
在去苗栗前,我當然有好幾個功課得做。
 
第一,把我心目中的苗栗好景點選出來跟大家分享,讓大家也想去苗栗走走。 
第二,把我沒有去過的苗栗景點找出來跟大家分享,跟大家分享不一樣的苗栗。
 
基於上述兩個功課,我又上網認真地看了許多遊記和介紹,恰巧,BloggerAds有了這個樂活公館~田園探索網的介紹,恰巧助我一臂之力,讓我在月底的苗栗幸福居遊,多了好幾處在地體驗的好地方。
 
在介紹幸福居遊行程前,就先來看看公館有啥好玩的?
 
大夥兒,趁著秋高氣爽一起到苗栗公館玩吧。
 
一早,起個大早,從家裡出發抵達公館,先到公館鄉的油礦陳列館,參觀過去採礦時所使用的軌道,如果事先預約,還可以進到展示館聽聽導覽。 

逛完油礦陳列館後,就到公館覓食,這家樂活網介紹的定點客家小館,必點板條和客家美味,吃飽喝足後,開車再往打鹿坑去。
 
這裡原是4、5月看桐花季的好地方,但只是在樹下喝杯愜意的下午茶,也不錯,推薦兩個好地點給大家,鹿野觀雲攬月莊,都能一覽公館的好風光。
 

或者,喜愛生態旅遊的人,也可以走一趟荷塘居,來趟親子生態自然認識之旅也很棒! 

最後看是投宿公館民宿還是順遊附近三義、苗栗其他地方,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在煩惱秋天該到哪裡走走嗎?
不如跟我一樣,上網搜尋私房景點,手牽手出遊去吧!
 
延伸閱讀:
 
98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