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秘訣之三~不管做什麼,都要記得珍惜和身邊男人約會的時光》




那一天中秋節前一晚,老公坐別人的順風車回台中,一路上塞得很嚴重,因為我實在很累,告訴他,我想小瞇一下,交代他過了后里收費站要打電話給我,這樣,等他到中港轉運站的時候,我差不多也到了,可以接他一起到東海商圈吃個飯,約個小會。

結果,他老爺聊天聊得太過癮,打給我的時候已經晚上8點多,還說他已經快要下交流道了,我整個大抓狂,罵了他很長一頓,然後忍著氣開車到中港轉運站接他。

我之所以這麼這麼生氣,真的是因為我很在乎星期五晚上,我們兩個唯一的約會時光,可是,可能因為老公的一點點疏忽,所以我們相處的時間就變少了,或者是無意義地浪費了。

我們並不是可以天天在一起的夫妻,所以,我格外珍惜和老公在一起的時間,我想,如果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我們夫妻倆的感情真的是標準的「如膠似漆」。

因為假日回家的時候,除了睡覺以外,我幾乎是跟在我老公屁股後面跑。

一起去丁丁買尿布;一起去大賣場逛街;一起去學校散步;一起去夜市逛大街。

就是坐在一起看電視,我也總是喜歡挨著我老公一起看。

不是我不能夠自己做自己的事情,而是我喜歡把每一個在一起的時間,都能夠充分地享受著和親密的人在一起親密。

親吻可以讓人放鬆。
擁抱可以讓人安心。

不知道有多少研究都說了,親密行為可以促進人體的健康,我想是有道理的,即使只是抱著吻著,都可以讓自己感到不由自主地自在與舒服,所以才會想要把握一點點的時間,不管做甚麼,即使只是從背後環著老公,看他打字,或是按著他的肩頭,幫他按摩,又或者只是默默地看著他睡覺的樣子。

不管是星期五的特地打扮,找東海商家的餐廳小約會,還是周末穿著醜醜的居家服,推著推車帶著小電燈泡到操場去跑步,或者是兩個人跟著家族走走看看。

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無時無刻都享受著約會的甜蜜與快樂。

約會,不一定要有浪漫燭光,只要有兩個人的熱情百分百。
約會,不一定要有美麗風光,只要有兩個人的手心交疊住。
約會,不一定要有大餐饗宴,只要有兩個人的共食共飲就夠。


對我來說,時時刻刻都是約會,約會要在時時刻刻。
大家說是吧?


981008

~生活點滴小分享,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