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寶貝~~生日快樂!!》




Dear寶貝:

好快,沒想到轉眼間,你已經來到我和拔拔身邊一年了,365天,每天我們都過得好甜蜜、好煩惱、好多負擔,但這些都是我們心甘情願承擔的,只要能夠看到你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不管有多辛苦,好像都很容易忘記!

就像媽咪,即使再回想起一年前的今天(回顧小王子誕生記點我),經過那樣的疼痛才能見到你,我還是覺得很值得,那天看了你初生的影片,你那哇哇的哭聲又惹得媽媽哭了好長一陣子,不是想到那有多痛,而是想到你初生時媽咪有多感動。

你從小時候紫的發紅的小嬰兒,變成現在一個會走來走去、到處跑的小朋友,媽媽雖然沒有辦法每天都陪在你身邊,可是,我心心念念都是你的健康、你的平安。

而我也覺得你超幸福,有個超疼愛你的阿公阿媽、有個超照顧你的大姑,所以,我們都很放心地讓你在清水長大。

媽媽雖然沒有辦法在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幫你慶生,但是還是想要告訴你。

我們真的很愛你,也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來到地球上的第一年是很幸福快樂的;也祝禱,未來你在地球上的每一年,也繼續幸福快樂!好嗎?

寶貝,周歲生日快樂!


981103

~記楚楚周歲生日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