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之環遊全世界》DSCF2576.jpg




其實,逛完寶島區以後,阿紫的體力就大大下降,除了每個攤位都發給的宣傳單張一張一張地累積起來加重我的行李包袱以外,還得逛整個偌大的展場,對我來說,體力耗費不少。

於是,對於世界區,我就比較沒有用這麼多心力在看,原因有幾個,一是剛從印度玩回來,國外旅遊的額度暫時已經用完了,所以目前沒有國外旅遊計畫;二是口袋裡的麥克麥克目前不夠,所以即使在便宜的旅程(例如,新加坡、韓國、泰國、大陸港澳等),我也不能下手,嗚,參觀完國外區的感想就是~~錢不夠用!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走逛跟拍照,提供大家一些未來旅遊的想法。

DSCF2575.jpg

號稱最美的一座島-長灘島;我一直在想,如果老了,要過金婚、或是銀婚紀念日,想跟我老公去這種悠閒美麗的小島,背著背坐在沙灘上,數一數我們每年的回憶,啊~好美的夢想。

DSCF2577.jpg

剛從華麗的印度回來,看到印度的攤位特別熟悉;說真的,我還蠻想再去的!印度這個國家帶給我的刺激與想法,有很多很多不同(啊啊~~我的印度遊記什麼時候才能持續連載啊?)

DSCF2578.jpg

還有試穿紗麗的活動,不用出國就可以有出國體驗,想一想,有國際旅展是件幸福的事!

DSCF2579.jpg

進入獅子的血盆大口就來到了充滿野性美的南非!如果有天可以跟老公搭著吉普車去逛南非的野生動物園,那是什麼感覺?!是不是好「馬達加斯加」啊?

DSCF2580.jpg

這一幅畫面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好有世界一家的團聚感,好溫馨。

DSCF2581.jpg

還有很可愛的公仔!

DSCF2582.jpg

瞧瞧瞧,就是這樣啦,想去坐在車上看那些一般不能親近的動物。

DSCF2583.jpg

我特別注意的是亞太區,或許是因為短期內應該不可能再湊出10天的長假,可是亞太短程的鄰近國家,卻是可以飛出去三天兩夜或是五天四夜就可以體驗;我不得不多放點心思在這上面。

新加坡有個「熱帶聖誕節」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DSCF2589.jpg

或是同學小燕的家鄉-馬來西亞,短短的路程就可以到,不管是城市遊覽還是小島度假,都是個遠離塵囂的好地方。還有還有,這些地方都有亞洲航空銷售低價的廉價機票,想要花小錢出國的捧友,來旅展認識認識馬來西亞這個國家,很不錯!

DSCF2590.jpg

DSCF2591.jpg

至於友好國家-日本,更是大大地展示了許多攤位,讓我這個日本迷看得目不轉睛,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日本區吧!

DSCF2592.jpg

「寂寞星球」選出來的十大旅遊地點之一-泰國,應該是最近最夯、最熱門的新自助地點,害我心也好癢喔,一直鼓吹老公明年帶我去!

DSCF2646.jpg

澳門是一處比香港更吸引我的地方,大概是因為有「威尼斯人」的關係吧!一直都很想去一趟威尼斯(大前研一說,這個地方要快點去,不然年年下降呢!),去不了真的要飛很遠的那個,先去澳門過過癮也不錯!

DSCF2584.jpg

我還逛了許多其他區,美洲、加拿大等,有的地方我還拿了當地觀光局的宣傳單張,帶著一種期盼和想望。

一種「有天,我一定能到」的想望,內心感謝旅展給我一個簡單瀏覽世界的機會,外在鼓勵自己,為了未來更多更長遠的旅行,繼續往下走,繼續賺錢存錢,繼續買彩券(笑)。

世界等我,有一天我會去的!

【旅展報導之4‧未完待續】


98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