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暨活動公告
319微笑進度:240/319+19/49

工商服務時間
同學媽媽的拿手小菜,歡迎大家下單買回家吃吃看,呷好道相報。
陳媽媽 滷牛腱(半筋半肉)

New!!1/31更新:【幸福智富術】信封支出管理法則

昨天忙了一天,總算是把房間內的東西該丟的丟,該洗的洗,該曬的曬,有個嶄新氣象。看著小孩一天一天長大,我的二寶計畫,好像也快了,真是令人焦慮和恐懼的事情啊。(1/31)

1月大事記

1/1元旦
1/3 楚楚滿周歲又2個月啦!!
1/14 阿紫29歲生日
1/25 OL上班日
 

網路廣告贊助商徵求中!!!!!!!
合作提案請聯絡r92330002@ntu.edu.tw 
廣告留言恕刪




今天趕車到信義去賞梅,雖然今年暖冬,梅花還沒全開,但是...還是很不賴,不愧我們一家三口早起趕路到信義去賞梅花...(1/1)

到林口嚕,準備打掃和整理環境,開始甜蜜的新同居生活囉~~(1/3)

今天準備打掃房間、唸點書、把信義遊記補一下、列待買物品清單...房間擦好了..等一下要來去打鑰匙。下下禮拜的生日行,預計早上先來去心之芳庭裝浪漫、下午去坐日月潭纜車,晚上入住清境廬山泡湯,隔天起床看日出、登北門山...哇~~好期待生日的來臨!!(1/4)

搬家第一天,沒發現自己機子放在收訊不到的地方,還以為辦公室什麼事都沒有勒,今天計畫洗衣服、補上車埕遊記、讀書(社概、社論、社會政策和英文各1ch),繼續當我的不良主婦黑(1/5)

日期
主要大事
實踐願望的行動
健康
新鮮事
感謝
有進步
正面思考
願望/計畫
1/5
準備讀書計畫
社概、社論、社會政策和英文各1ch
佳,略冷
 開始九宮格圓夢計劃
謝謝學長大力出租套房
昨晚讀了2章的書
1.有時候覺得不好的事情也可能變成好事。
準備上家樂福採購食材,動手做菜省錢

昨天愛哭愛跟路地跑去陪讀,不料老公念的是[男生班],我進不去教室啦,結果,在公館晃了2個小時,逛了二手店、生活工廠、雜貨店和大創,帶了拖鞋回家,我真的好愛一對一雙的東西啦~(1/6)

日期
主要大事
實踐願望的行動
健康
新鮮事
感謝
有進步
正面思考
願望/計畫
1/6
早上整理廚房、下午K書、晚上整理客廳和公共空間
1.擦電鍋、清理廚房用具
2.K社論、社會政策各1ch
3.上大賣場採購1周食材
4.和老公一起整理公共空間
手腳冰冷,改穿高領和喝熱茶
想要上網查在家自己種菜的相關資訊
謝謝老公辛苦工作還要讀書還要陪我
昨天WeNews責任編輯打來誇獎我新聞稿寫得不錯
2.孩子的成長應該要充滿快樂,不用揠苗助長,等待不見得是壞事。
希望能夠把幸福套房整理成兩人生活空間,開始省錢新生活

好冷喔~不過清掃工作要持續,希望能夠早一點把家裡整理乾淨(1/7)

日期
主要大事
實踐願望的行動
健康
新鮮事
感謝
有進步
正面思考
願望/計畫
1/7
繼續整理陽台
1.將陽台雜物分類-可用、廢棄物、回收
2.午餐和晚餐自行炊煮並紀錄開銷
手指冰冷,戴手套
挑戰NT500過一週並給老公帶便當
老公同事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昨天把客廳的雜物分類完並掃拖-亮晶晶
3.節儉是把東西做最大功效的發揮,省錢有理。
拿到行政法DVD開始上課!!
哈哈XDD,週五了,要回家看小孩拉,我家的小魔鬼(誤)是天使不知道有沒有乖乖呢?AND今天本來要炒飯給老公帶便當,卻發現昨天洗米進了電鍋卻忘記插電,真糗,幸好靈機一動還是煮了雞肉玉米粥,謝謝老公總是不挑食地吃光我的食物。

日期
主要大事
實踐願望的行動
健康
新鮮事
感謝
有進步
正面思考
願望/計畫
1/8
開始聽讀行政法
1.看完1DVD
2.把下週要用到需要帶上台北的東西做清單
冷冷冷~~
研究省錢食譜
謝謝自己這麼努力節約
廚房東西歸位,已經開始節約生活
4.老天爺選擇在這時候讓我休息,就該努力休息、充電。
週六日和友人聚餐

我愛台中~~台中愛我!!對我來說~~台北算什麼~~
一回台中就放晴,天氣又好,好棒~~不過台北有我最愛的老公,再冷也是要忍耐的。(1/9)

剛好收到新故鄉文教基金會的電子報,發現了一個[螃蟹助紫斑蝶,88希望希望行動],買繪本視聽500就幫忙捐助400給紫斑蝶復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延伸閱讀可以參考我的關於紫斑蝶的故事

慢慢佈置我和老公的新家了,越來越有兩人世界的甜蜜感覺,哈哈XDD,加上不良主婦我,力行自己下廚的節約生活,快要像一個賢妻良母了,希望屆時上班的時候也能保持這種乾淨整潔的樣子。(1/11)

日期
主要大事
實踐願望的行動
健康
新鮮事
感謝
有進步
正面思考
願望/計畫
1/11
整理家園
1.把陽臺主要雜物清出
注意頭腳保暖
想到可以自己DIY一些東西
謝謝婆婆大姑的愛心,讓我們從家裡帶來好多好用物品
可以早起為老公做菜
7.人生很多轉折其實都是在給我們機會思考,思考更寬廣的路
把高考讀書計畫擬出來,並想辦法執行之

昨天是同居生活後第一次跟老公吵悶架,兩個人都不開心,但是,真的是為了芝麻綠豆的小事,而且跟生活無關...Orz,我想,我真的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所以常會自己鑽牛角尖,希望我能盡快地降低這樣的煩躁與焦慮啊。(1/12)

日期
主要大事
實踐願望的行動
健康
新鮮事
感謝
有進步
正面思考
願望/計畫
1/12
陽臺大改造
把陽臺垃圾倒掉、以及清掃
寒流來,注意保暖
-
謝謝老公包容我的任性
上市場去買菜
8.夫妻間吵架是一種溝通,但不能互相傷害
和老公去逛個小街買生日禮物

自己整個黃金傳說上身,連陽台也加入[垃圾屋]大改造~~昨天忙太累,累到早上爬不起來幫老公煮便當菜,委屈老公吃伙食囉~(1/13)


日期
主要大事
實踐願望的行動
健康
新鮮事
感謝
有進步
正面思考
願望/計畫
1/13
陽臺大改造-清掃
美化陽台並清掃陽台
頭腳保暖
自己動腦筋想些生活小創意很好玩
謝謝老公送給我一雙雪靴
陽臺垃圾已經差不多out
9.正視自己情緒的盲點,遇到過不去的,選擇不去想他
準時返回台中準備過生日

啦啦啦~今天我最大,也是最後一年過2開頭的生日啦,謝謝老公能夠請假陪我過生日,謝謝乾坤農場提供民宿體驗,謝謝日月潭纜車開駛啦,也謝謝爆冷的冷氣團啦!!希望我能賞到合歡山的雪。生日願望就讓我留在清境的夜晚許吧~~生日派對去,這幾天不在家,大家自己玩。(1/14)

浪漫生日慶祝之旅圓滿大成功,幸福又滿足。就等我慢慢分享照片和遊記吧。另外,恭賀老公終於把期末報告K.O了,下個禮拜,暫時是我們夫妻倆的課業、工作休兵日。要來好好過一週的寒假生活囉。(1/16)

度過了4天的爽日子,又回到台北啦,剩下一週的主婦生活,要來把陽台K.O和種菜,準備收拾心情迎接新工作、新挑戰囉。(1/17)

聽說有4天好天氣...真開心!!(1/18)

收拾好外頭的陽台了,暖洋洋的陽光灑進房間舒服極了,準備慢慢把遊記上架,讀一些書,把握最後的假期。(1/19)

有幾天沒寫九宮格了,趕緊來補上。
爽日子剩下沒幾天,也已經把環境整理好,接著就是要把未來工作時間分配好,努力專心準備考試,做好萬全準備,迎接美滿的2011年。(1/20)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好日子,決定想看什麼就看什麼、累了就放空,準備回家過個週末,要迎接新的上班生活囉。(1/22)

雖然是陰天,還是帶了楚楚去走走,回來再分享童話小鎮的照片吧。今天繼續放空中,明天要準備上班了。(1/24)

台北大雨。
今天是報到日,新工作地的同事們都很親切,希望接下來的工作一切順利,只是,我的理想大地住宿卷可能無望了,不知道有沒有有興趣的朋友想買勒?(1/25)

台北,陰。
今天又實驗晚20分鐘左右出門,幸運地搭上7點整的接駁車,約7點半左右就抵達台北了,這樣看來,以後住林口通勤台北的可能性大大地提高了,誰要介紹我林口的房子勒?

準備把學校的資料一步一步收集起來,Working!!!(1/26)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做決定。(出自沒那麼簡單)
我很欣賞這句話,但是,好像有點難做到。希望自己加油!!(1/26)

家裡的冰箱壞了,沒有冷凍,很多東西都不能放,看來,不能一次買太多東西囤囉。(1/26)

起床時間越拉越晚,幸好都能趕上交通車,覺得自己其實是有受到老天爺保佑的,現在就剩下自己該努力的部分,加油~(1/27)

哇,週四了,再過2天,就可以放假啦,希望自己的新工作、新生活都能夠越來越上手,加油!!(1/28)

昨天赫然發現2/6補班的慘事,放假放太久了,壓根忘記有這回事,呼,加上老公下周要出差,吼~希望下個禮拜快快過去,我要過新年啦~賞櫻賞櫻賞櫻!!(1/29)

今天要來大掃除,把房間和楚楚的東西收一收嚕~(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