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婚姻與愛情》

一直都希望可以像日劇一樣,擺上一對一對的牙刷




12/31直在辦公室交接到了晚上8點,本來預計會等塞車在路上的老公一陣子,沒想到,卻是讓他等我交接完畢,他直唸我,都已經是要離職的人了,大家紛紛跑去跨年的那晚,我還在辦公室"交接"。我尷尬地笑,不過,這麼努力就是希望自己做到一半的東西,可以讓接手的人了解啊,盡完了最後的一點責任,那我的工作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儲備新生活的能量。

元旦假期除了跑出門賞花、在家裡跟楚楚嬉鬧,還得挪出個半天整理東西,打了一份清單,花了一個半小時就把我要帶的東西整理好,跟著老公一起開車北上,開始了我北上遷移的新生活。

因為新工作的地點尚未確定,先跟老公友人情商了暫時的住屋處,友人整理的甚是乾淨,到了租屋處後,我一直在想,如果這是我們的家,那該有多好,我想這樣、我想那樣佈置...,不過,不是我們的家也好,那購屋的存款、裝潢的開銷就先省著點吧。

等我實現2010的新願望,我們的成家大業勢必也離我們不遠了。

老公洗澡時,我就偷閒上網看看大家的網誌。
我洗澡的時候,老公就去和其他室友聊天打屁。
我們一起上床睡覺,手牽著手一起睡覺。
我們一起起床,手牽手到巷子口吃早點。
我們約好了,等星期二的meeting結束,我們要一起去家樂福採買。

我想好了,要煮些什麼早餐。
我想好了,要煮些什麼晚餐。
我也想好了,如果可以給老公做點愛妻便當。

這些夫妻之間看起來平凡而天天都在做的事情,我今天才算是真正體驗,開始有了新婚、新生的感覺,可是,沒有特別感到遺憾。

我常想,老天爺是用心的,祂明白,有時候我們人不容易忘記得之不易而來的東西,所以,讓我們相愛的時候容易,但相處的時候難,所以,我會更加去珍惜得之不易來的同居新生活。

下午要趁陽光露面的時候打掃房間。
摸看看需要的用品還要採買哪些、列清單。

不良主婦...啟動。


980104

~特別感謝某學長長短期不限出租房間,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