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DSCF4477.JPG




是這個包真的剛好是我的菜。

昨天是我在台北最後一個不用上班可以跟老公到處去走走的晚上,之前隨口說說要去八里走走(誰叫老公某天說八里離林口近)。

老公居然記得了,昨天晚上我們就手拉著手,淋著小雨一起去八里約會,說起來淡水八里我們都不陌生,以前學生時代就是我們的約會勝地,只是好久好久沒再來了,八里某些風貌依舊。

原本是要搭船去淡水的,沒想到只營業到8點,老公看我巴巴地望著對岸的淡水滿臉遺憾,就決定開車帶我開過關渡大橋殺過去淡水,有一個人,總是陪在身邊帶你去天涯海角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就這樣,我們在淡水老街上散步亂走。

逛了19元店,買東買西,後來被我看到這家NaRaYa曼谷包的專賣店。

心裡有狐疑,我對這家包一點都不陌生,網海裡滿滿都是網友殺到泰國去大買特買的文章,只是,我不知道台灣也有專賣店,抱著好奇的心走進一看。

DSCF4466.JPG

DSCF4467.JPG

不看還好,一看就失心瘋了。
明明就在節約生活,說好了不買不必要的東西,包包我有大中小出門宴會專用各一,真的不缺。

但是,一看到波士頓包,忍不住地還是拿起來提一提。
因為我最愛的波士頓包已經壞了,被我丟了。

然後,又看見我愛的粉紫色,這下更愛不釋手了,拿起來又放下,放下了又拿起來。

轉頭問老公說,這下怎麼辦?我想不到買她的理由了,我的生日禮物已經買了,又還沒到其他節日。(雖然我現在寫文的時候想起來,可以預當情人節禮物...反正我那呆頭鵝老公一定想不到要買什麼給我)

老爺反正買東西給我很阿莎力,總是一句-喜歡就買啊。
就這樣把她刷回家了(NT330)。
嗚嗚,老天爺請原諒我,這真的是我近1年最後的一個包了。
(因為我家老公今年一定沒辦法帶我去泰國買包阿)

DSCF4468.JPG

買回家還沒拆封的模樣。

DSCF4469.JPG

拆掉了,其實之前好朋友去泰國玩也有送我一個,但是,我自己特愛波士頓包的型。

DSCF4470.JPG

這個大大的蝴蝶結,就是Naraya曼谷包的特色啦。

DSCF4471.JPG

標籤就縫在拉鍊處。

DSCF4475.JPG

內部是防水的內裡,因為是比較便宜的款式,裡面沒有縫上第二層印有naraya的布裡。

DSCF4478.JPG

兩邊側面都有可以放小東西的小設計。

DSCF4479.JPG

我買的是手提包,不大,只能用來裝手機相機錢包鑰匙出門用,大概不能拿回家用,因為放不進我家小楚的奶瓶奶粉尿布。

不過,就在台北拿來跟老公約會拿吧。

我已經深刻懺悔亂買東西了,不過,拿出來看還是覺得,這就是我的菜啦。


99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