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夢想埋在心裡深耕,然後用手去灌溉,等待開花結果




當「無業遊民」(←老公都這樣跟他的同事介紹我)的那幾天,我偶爾會翻回過去的心情日誌,看著過去計畫著我們生活的未來,夾在遠距痛苦的難受,對照起新生活,滿足感滿溢,也感謝身邊的人、老天爺,支持著我一步一腳印地實現著我的夢想。

現在,就只差夢想一點了,差一份穩定的未來、一個穩定的住處,把楚楚接上來一起同住,生個可愛的漂亮女兒,這些夢看起來好遠,但其實並不遠,我這樣告訴自己,只要我肯努力,這一切很快就會實現的。

一直都覺得老天爺很妙,巧妙地安排著我的命運,讓我繞來繞去的。

填了師大,卻上了不會當老師的科系。
讀完師大拿了實習學分認證,卻走上社會工作研究所一路。
認識了老公談了戀愛,卻始終相隔兩地,遙遠的遠距離生活。
不去考穩定的教職,卻要去擠所謂保障的公職。
沒有當老師,現在卻回到了學校工作。

我只能說,老天爺很可愛,我也很反骨,老天爺給一條路,我就去走走看。

我一直想,算不上順遂的運氣,就像我們家的命運一樣,或許總是得有一些波折來磨練我們的志氣和勇氣。

而這一次的機會讓我更懂了,夢想真的會來,但是,要我自己努力去爭取,老天爺會開一條路給我走,即使走得不順遂,但,總有一天會實現。

我要把夢想深深地埋在我的心裡面,用手去耕耘,然後靜心等待...開花結果的那一天

加油,阿紫,妳懂得。


99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