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大鬧心之芳庭》IMG_1532.JPG




有了單眼相機以後,整理照片變成一件更恐怖的工程,因為照片量暴增,為了捕捉小王子楚楚的每一刻、每一個小動作,我家楚拔的快門像是不用停的一樣一直按,回家都看得我眼花撩亂。

新手上路,只好以量取勝,希望慢慢可以走出質感的風格。

走到哪裡,都要記錄我家小王子的足跡,哪天他長大以後,給他看他小時候真的有多古靈精怪、調皮搗蛋鬼。

P01.jpg

一上車小王子就會開始有點迷濛,後來表情像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睡著,但至少坐汽座上才是配合的乖寶寶啊。

IMG_1446.JPG

和媽咪與市集合拍。

IMG_1585.JPG

喜歡的角落合照,小子每次照相都嘟嘴臭臉,真是...

IMG_1618.JPG

明明知道他不愛看鏡頭,可是走到哪裡還是會要求來張合照。

IMG_1629.JPG

就是不肯好好地跟媽咪合照一張,急著想要自己下去探索,嗚嗚。

P02.jpg

對什麼都有興趣,到哪裡都要踮腳尖瞧一瞧,看一看。

P03.jpg

時而歡笑,時而臭臉,一個小孩的情緒起伏怎麼可以這麼大啊?

P04.jpg

即使是很美的風景,還是抵不過好動寶寶的破壞,沒有辦法好好地拍張照,每次我都嚷嚷著下次不帶楚楚出來了,但是出門前又會依依不捨地帶出門。

P05.jpg

在床上嬉戲的時候,被一群阿姨看上,央求著一起拍照,他就是要把小熊丟下床,真是受不了Orz。

來個用餐時的36連拍吧。

P06.jpg

被綁在兒童椅上,正在哀求爸爸媽媽讓他自由,偏偏爸爸只顧著拍照,媽媽嚴厲地阻止他下來。

P07.jpg

結果親切的服務生送上兒童碗以後,開始敲敲打打,玩得不亦樂乎,真是服了他,以後恐怕得要去親子餐廳才行,不然會被趕出來。

P08.jpg

中間那張照片很經典,我喝口水果茶,結果發現兒子巴巴地看著我,哈。

P09.jpg

他超愛吃麵,也很會吸麵條...

不負責紀錄完畢。

哈,下一次要帶楚楚去賞櫻囉,真期待。


99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