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安的幸福》




前幾天老公密集性出差,我卻異常地拉了幾天肚子,身體不是很舒服,但又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猶豫著要不要去看醫生,上網胡亂搜尋了肚子痛的知識家,越看就越忍不住亂想。

媽媽的狀況最近不是很好,原本就有慢性病高血壓加上過去腦部開刀,現在雪上加霜地又多了紅斑性狼瘡的症狀,想起過去曾經因為感染也得過蜂窩性組織炎住過院,難免就有些心驚肉跳,回家看到媽媽的掉髮,心裡真的是很傷感。

該慶幸媽媽其實不記得自己的模樣嗎?否則,如果知道自己的頭髮越來越少,愛漂亮的人都一定不能接受的。

想起自己產後的掉髮也曾讓我擔心過,不免就覺得自己怎麼越來越怕死。

以前出國坐飛機的時候,總是說,其實我一點也不怕離開,因為這一生,我都已經遇到讓我最幸福的人、事、物,即使就這樣走了,我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但是,現在卻好怕死。

怕死掉了,小孩該怎麼辦。
好不容易家裡大家一個一個穩定了,死掉了,少了一個我該怎麼辦。
跟老公好不容易住在一起了,死掉了,留下他一個或剩下我一個,
我們該怎麼辦。
我還有好多夢想要去實現,我一點都不想死掉。

我很愛市政廳裡的主題曲-名為令人不安的愛情。



可以就這樣喜歡你嗎
不知為何 我覺得不安
從來都沒有這樣過
你是特別的
我並不懼怕愛情
即使離別會緊隨其後
可是我不想要這份愛情
因為會想得到更多
順其自然 流水一般
試著交出我的心
每過一天就會多出一樣
將來需要丟棄的東西
如果靠近
如果去想
如果去愛
反而根本無法成就的愛情
如果送走
如果離開 
那時卻會更加相愛的愛情
讓人不安的愛情即便如此我還是愛著 這份愛情


而我,卻在感受令人不安的幸福。
因為好怕這樣的幸福,少了一樣以後,我們該怎麼辦?
以後不能在一起開開心心地出遊了該怎麼辦?
以後不能在一起牽著手天涯海角地聊該怎麼辦?

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要一步一步地記錄下我們的幸福。
未來就算有一天真的得失去哪一樣,
我也總是記得,那年那天那時光,我們一起做過好多幸福的事情。

而老公,請你答應我,和我一起守護這令人不安的幸福好嗎?


990310
~某日全家旅行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