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Taiwan~and you?》




這禮拜很累,或許是因為上週恰巧遇上了有朋自遠方來,一天下來的奔波,讓我這身體有些疲累,但是,我卻因為這樣的機會,開啟了一個很奇妙的緣份,帶著兩位可愛的朋友,一起到處走走晃晃看看,我想,我一輩子都很難忘記那一天。

很難忘記,我們一起去吃燒烤巴比q,聊起三年前我和老公的那趟蜜月。
很難忘記,我們一起去逛台北地下商場和nova,為了找一部足以代表台灣的電視劇。
(哈,大家也幫忙想一想,如果要推薦給朋友的話,你會選擇哪一部?)
很難忘記,我們一起坐著捷運晃到了龍山寺,台灣的人潮也是觀光特色之一。
很難忘記,我們一起跟著人來人往的香客,你用你的眼睛,我用我的眼睛一起看世界。
很難忘記,我們一起去了華西街觀光夜市,蛇湯讓我們又害怕又好玩。
很難忘記,我們一起去了最近超夯的剝皮寮,參觀台灣古時候的街道。
很難忘記,我們在萬華的商場內,我們送了你們茶葉,你們又回送我們小禮物。
很難忘記,我們一起吃了很好吃的雪花冰、大腸包小腸、青蛙下蛋、十全藥燉排骨。

雖然每一道小吃,我們的言語都拙劣到無法說出那個精髓,
但是,你們的每一個表情,卻深刻地讓我們留下印象,
是的,這就是我們引以為傲的night market。

老公說,我們大概是走平民路線的,
我想了想,確實,沒有去購物中心shopping,
也不是去故宮或是歷史博物館聽導覽,
有的全是平民生活或者是說我們自己生活的步調,
原本還擔心兩位朋友會覺得有點水土不服,
但見他們開心地為我們留下合影,跟我們一起合影。

我真心地感到,他們是真的真的和我們一起fun台灣了。
而我,也好期盼那一天,他們帶我們一起去旅行他們國度的時刻,
老公說,他如果研究所畢業了,那一天就要來囉。

謝謝你們,
也謝謝老公。

【一起fun台灣之萬華遊記。未完待續】


99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