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玩的遊戲越來越多DSCF5725.JPG




1歲半的孩子,已經開始懂得模仿,連遊戲也都開始有模有樣,想起他小小的時候,總是還會覺得不是才過了1年半嗎?感覺上,我的小王子都快變成王子了!!

我們這對粗心父母,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診所醫院固定打預防針,幸好,在老公的積極以及我的催促下,終於也在一歲半做了健檢、補打預防針。雖說現在少子化,但是我覺得小兒科診所還是人多多~幸好外面也有遊戲機可以暫時地安撫小王子。

DSCF5713.JPG

記得以前他很排拒坐這類東西,有點沒安全感。

DSCF5715.JPG

現在卻是可以一個人坐在上頭爬上爬下,玩得開心。

DSCF5716.JPG

一時興起,還拿了10元讓他自己投著玩,他沒有感到害怕反而開心,結束的時候,還記得跟我要錢錢再玩一次,驚訝之餘,還得應對說媽媽沒有錢錢了!!他還不停地指著我的包包硬是要看錢錢,看來,要進入玩具索討期,爸爸媽媽的皮得繃緊一點了!!!(挫)

DSCF5717.JPG

楚爸搞笑地要跟楚楚演一段我偶像的劇---追夢人,快要把我笑死了!!(噗)

DSCF5718.JPG

現在真的是模仿王,一講就會,連老爸不在身邊遙控,一下子就自己變身為追夢人的帥哥角色了!!

DSCF5719.JPG

我說兒子啊,媽媽絕對不會反對你交女友,少來給我追夢人那套黑!!

終於過了一段時間,到了楚寶貝看診的時間,醫生還蠻親切的,就是詢問的速度快了點,讓我這個媽媽真是緊張,不過也很仔細地看了超音波,寶貝的身體狀況都很好,只是已經懂得害羞的他,不喜歡露小鳥給醫生看啊。

DSCF5720.JPG

接著,就是打針了,倒也奇怪,以前打針都是傻呼呼的,這次看到針就紅了眼眶,只能說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懂得害怕了ㄚ,但是痛是為了預防更痛的事情,只好請楚楚忍耐囉。

DSCF5721.JPG

打完以後他大哭,我們一邊安撫他勇敢,我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還叫他跟診間的醫生叔叔護士阿姨說掰掰,他還停下哭泣的事情,先舉手說再見,只是說完沒多久又開始繼續哭,真是被他打敗了。

DSCF5722.JPG

他最近有個新寵,是台小型滑板車,一有空,他就會拉著車拉著你的手,要你陪他出去玩。

DSCF5723.JPG

DSCF5724.JPG

當然,他還不會自己滑,累得大人得當他的馬伕,拉著他跑...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很害怕他進入這個時期,因為我的體力不是太好,每次在後面追沒多久就整個好累阿。

除了很多遊戲他都會玩,他還特愛模仿大人,那天看老公在練健身,硬是要過去湊一腳,問他要不要當猛男?

他居然給我回答~~~要(不過回答的語氣卻一點都不猛 Orz)

自己玩的超開心,錄一小段讓大家也笑一下吧!!



寫著寫著,又開始想念兒子獨一無二的笑聲了。


99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