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還有咖哩》
DSCF6368.JPG




我呢,是一個很喜歡安排行程、忙裡偷閒的人,知道不回台中要去內湖三總看醫生,索性就找起附近的美食和景點,偷個半天悠閒也好,假日的早晨,兩個人都懶懶地慢動,誰知道到了醫院都已經11點了,幸好三總的醫師都還是很盡責,硬是讓我掛好,但檢查完已經也已經12點了,我們趕緊奔向內湖站附近的日湖百貨。

這家"只有咖哩和咖啡"是我在小橘家部落格搜到的平價咖哩店,小橘好像是住在內湖,文章裡有許多內湖精華餐廳,很值得推薦給內湖在地人。

好笑的是,當我決定要去這家店的時候,老公笑著說,幸好還有咖哩,要不然妳又不喝咖啡。哈,這倒是我一點都沒想到ㄟ,我是個嗜吃咖哩的人,只要有咖哩我就滿足了啦。

這家店就座落在日湖百貨的正後方,大概是百貨公司後面吧,附近超難停車,我們找了許多,終於停好車,趕緊把握時間用餐。

DSCF6351.JPG

大門口的招牌,看起來也不是太顯眼。

DSCF6352.JPG

外面的新品上市,老公笑著說,不是說只有咖哩,怎麼多了不是咖哩的菜單?

DSCF6353.JPG

很簡單的一家店,只有四到五張桌子,能夠容納人數不多,裝潢也沒有太多特色,不過口碑好像還不錯,趕緊來研究一下菜單。

DSCF6358.JPG

這裡的點菜方式,跟一般的咖哩不一樣,因為咖哩口味眾多,所以可以先選擇自己想要咖哩口味,再挑選咖哩內容搭配,很不一樣喔,口味也很多,從印度、孟買、泰式到日式,任君挑選,不管是重口味還是水果香都有。

DSCF6355.JPG

老公選擇回味印度香辣咖哩的重口味,我則是想要吃吃蘋香水果咖哩的溫和,步驟二則是選了鮮嫩雞肉以及炸豬排。

DSCF6361.JPG


等了好久好久,其實兩個人都餓到不行,老公加上沒睡,更是可憐,廚房裡好像只有兩個人在忙,客人也不是太多,卻讓我們等了許久,後來看到一個又一個的便當外送才知道,店家接外送的服務也很大量,讓我們等的有些漫長了。

先上例湯,我們都有點嚇一跳,原以為可能是濃湯,卻來了白蘿蔔玉米湯,不過味道還不錯。

DSCF6362.JPG

還有兩杯飲料,老公點了冰奶茶,我是紅茶,口味普通。

DSCF6363.JPG

終於,我的蘋香水果雞肉咖哩上菜,分成一盤白飯和咖哩。

DSCF6364.JPG

咖哩用大塊的馬鈴薯跟紅蘿蔔、花椰菜下去燉煮,真的是溫和的咖哩香,很濃郁好吃,很棒的咖哩口味,我喜歡,不過,我以為點鮮嫩雞肉會是用雞胸肉下去搭配的,沒想到卻是炸過的雞排切塊共同盛盤,雞肉還蠻嫩的。

DSCF6365.JPG

接著是老公的炸豬排咖哩,好笑的是,他這種呈盤,讓老公忍不住笑說,這是我的"芭樂汁"嗎?

DSCF6366.JPG

印度的重口味咖哩,濃郁中帶有辣味,吃進嘴裡辣的尾勁很強,配菜都一樣,不過要是我吃印度咖哩的話,恐怕得給我兩碗白飯才夠。

DSCF6367.JPG

至於炸豬排的呈現方式也很特殊,淋上沙拉醬,讓人以為是冷盤,加入咖哩還會有沙拉的味道,我覺得單吃咖哩口味較佳,豬排表現就比較普通囉。

整體而言,是家好吃的咖哩專賣店,尤其口味很多,只是,上菜速度真的有點慢了,共享之。

只有/咖哩。咖啡
到訪日期:990626(六)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2巷6弄19號(日湖百貨正後方)
電話:02-87921418
網址:tw.myblog.yahoo.com/onlycurry@kimo.com


990627

~食記純為個人體驗、口味,僅供參考,不保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