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磚一瓦"砌起來的友誼》DSCF6906.JPG




說起水果幫,可是我在網路世界裡撿來的寶,不需要刻意的聯繫經營,從原本的明日報新聞台,到網路部落格平台,到現在進步到透過著微網誌(噗浪)、FB經營著彼此的友誼,除了方式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之外,唯一不變的,或許是我們藏在水果心裡那顆真心。

就像電影裡年年有今日一樣,挑個一年一度的大日子,趕在南遷之前,和北部的水果幫們,先來場聚會。我們約在明耀百貨後方的餐廳區,這家義大利麵店據說是藍莓(餅乾)挑的好店,先下班的我和草莓先約在此。

DSCF6884.JPG

不難找,從捷運站出口往明曜百貨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DSCF6885.JPG

主要是以義大利麵、披薩等異國料理為主打,我來得有些早,內部正在做員工訓練,我稍等了一下,順便拍一下門口陪著候位的大熊寶寶。

DSCF6887.JPG

很溫馨的角落,即使坐在這邊等人也不感到孤單。

DSCF6888.JPG

簡單的磚瓦牆面上,還放了前五名的麵類,趁著其他人還沒到,我可就細細考量了等一下的餐點。

DSCF6889.JPG

準時開店,我也遇到了瘦身有成的草莓,因為另外兩位OL需要晚一點到,我們先跟店員預約一個兩人座,等人到齊再換位,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地答應了。先入座的我們,趕緊看菜單,明明就還早,卻有點飢腸轆轆的感覺。

DSCF6890.JPG

不知道是我們太三心二意還是如何,光是選菜單我們就花了很久時間,當然,中間還花了很多時間敘舊,本有個四人套餐可以考慮,不過怕晚到的美女們吃冷菜以及少了選擇,我們還是選擇套餐。這裡的麵類約從130~200多左右,可以加79就可以升級套餐,有麵包、湯或沙拉以及飲料。

DSCF6891.JPG

現在店家都很貼心,桌下就放有藤籃給我們女生放包包。

DSCF6892.JPG

後方有一個小小的美式吧台,再後方就是廚房,油煙味還好,只是偶爾可以看到內部的花火~

DSCF6893.JPG

餐廳內部。

後來,我跟草莓各選了一份套餐,比較可惜的是,套餐內,二選一的方案真不少,沒有全包式的特餐,有點可惜了,如果可以設計一份有湯也有沙拉,有甜點也有蛋糕的,就可以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不然,捨棄了哪一樣都覺得可惜。

DSCF6894.JPG

我們的蔬菜湯,草莓原本期待是濃湯,我也覺得濃湯比較搭,不過蔬菜湯的番茄味也很濃,蔬菜入味,很好喝。

DSCF6896.JPG

我們加大(10元)的飲料,本以為紅茶應該就是普通的飲品,不過沒想到卻出奇得好喝,我們實在很忍不住想續杯,不過沒有續杯服務啦。

DSCF6897.JPG

兩人份的麵包,奶油倒是很省的只給了一個,餐包還算OK。

DSCF6899.JPG

草莓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一上桌,就被喏大的盤子給嚇唬住,不過份量真的也不少,蛤蠣也很新鮮又大顆,草莓邊吃邊讚嘆,好好吃喔~

DSCF6900.JPG

我的培根蛋奶義大利麵,也是TOP5之一,一上桌,香濃的奶油味就撲鼻,感覺超好吃,一入口,香濃的奶油不膩地在嘴裡散開,搭配上有些鹹味鹹味的培根,不愧是招牌菜,真的很好吃,好吃到後來的蘋果也點了這份。

DSCF6901.JPG

草莓加點的黑森林蛋糕,不過跟想像中的黑森林卻不是很一樣,據草莓和蘋果聯合吃的說法,比較像是布朗尼,口味也不錯啦~只可惜不是草莓想吃的那個菜。

DSCF6902.JPG

奶酪,很濃的牛奶味,我吃了一口,草莓也挺喜歡。

超感謝風塵僕僕趕來的蘋果與藍莓,平常都很晚才下班的他們,為了今天聚會都不辭辛苦地趕來,害我超感動,雖然南遷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上台北,但是,希望這樣一期一會的聚會,每一年都要。

DSCF6903.JPG

藍莓姑娘點的沙拉,看起來也很不錯,口味清爽。

DSCF6904.JPG

這道好像是鮭魚,一上桌我就覺得好好吃,可惜已經填滿了肚子,吃也吃不下,只好一直一直聊天,消化剛剛吞下肚的義大利麵。

整體而言,義磚義瓦的食物不但精緻也好吃,cp值很高,服務態度也很好,請服務生幫忙拍照,他們也都笑容可掬,不愧是藍莓推薦的好餐廳,給個大拇指。

DSCF6907.JPG

我們才四個人,卻一直聊一直聊,從天白聊到天黑,要不是得趕回林口照顧我家老公,還真想繼續聊下去,不過,我也不怕,幸好有無界線的網路,讓我們不管在哪裡,友誼始終如一。

這次聚會,一次知道了兩個好消息,真開心,希望以後每次聚會,成員都要努力幸福~加油!!水果幫~我愛妳們

Wa Pasta義磚義瓦
到訪日期:990720(二)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電話:02-27317499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 


990727

~食記純為個人體驗、口味,僅供參考,不保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