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藏不住,連肚子也都藏不住嗎?》




除了是急性子以外,也藏不住話。

如果說,懷孕禁忌裡,除了東不能吃,西不能喝讓我覺得很綁手綁腳以外,大概就屬3個月不能說這個禁忌讓我覺得最痛苦,我不擅長說謊,也不喜歡說謊,明明就有個小生命正在我的身體醞釀著,我不能表現出來,也不能說,很是痛苦。

不是我想高調宣布喜事,而是我也覺得好事不是該與人分享嗎?
尤其是我身邊跟我很好的朋友,不過當然啦,前三個月不穩定的事實,我自己也很明白,所以還是得乖乖地藏,交代自己要藏好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第二胎的關係,剛好又碰上我最胖時期,肚子好像大得比懷楚楚的時候快得多,明明才1個月的身孕,有時候摸摸自己的肚子,感覺上就像是以前懷3個月的時候,重點是,還搞不清楚是小腹還是小白兔,因為,哪有這樣結實的肚子呢?

老公看了我的肚子也說,太誇張了,這樣很快就會藏不住的。

藏不住我倒是不在意,肚子大我也還能接受,只是褲子裙子一一穿不下,感受特別悽涼,想當初懷楚楚的時候,也是婚後發胖期,可是初期懷孕也沒腫得這麼快。

老公笑著說,該把上次整理出來的"阿嬤大內褲"拿出來穿了。

阿嬤大內褲就是我的孕婦內衣,我始終懷念那舒適的好感受,可能還得把伸縮的孕婦褲也拿出來穿,這是這一穿,不就更明顯地說了,我是孕婦嗎?

我突然開始擔心這一胎的體重問題,還心心念念要拍一組最後的回憶-孕婦寫真+全家福的說,萬一整個胖得像麵團一樣,我想,我大概也會失去拍照的念頭吧!! 可是為了寶貝兔,該給她的營養還是不能少,老公買的燕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少吃點澱粉類,多攻一些葉酸含量高的蔬菜水果好了。

為了後期的孕婦寫真集,我得加油。
有沒有造型彩妝師或是業餘攝影師想要報名協助拍攝阿?
有的話,喊個聲吧。


99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