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一起來加入新乾淨運動吧~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我分享的護墊試用嗎?
 DSCF6502.JPG

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近期內跟我一樣,也會在街上收到試用包,趕緊拿來用,而且試過以後就會跟我一樣,愛上那種乾淨舒適無負擔的「舒爽」感。

我一直都覺得要當一個乾淨的好女孩,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天生,我們就得跟紅魔鬼相處上大半輩子,紅魔鬼不來,平常也可能會有多多少少的分泌物干擾著我們。
 
私密處本身就比較容易潮濕,也就比較容易孳生一些不好的病菌,但是,我們又不可能一天到晚都洗澡,加上夏天悶熱,私處很容易就會癢癢的不舒服。
 
因此,使用護墊是保護私密處的一個好方式,經常性的更換,使得接觸面乾淨、舒爽,即使病菌想要滋生,也早就被我們丟棄了。
 
不過,使用護墊和衛生棉上,都要特別小心的就是更換的時間與頻率,千萬不要一直都不更換,想說這樣很省錢,因為護墊只是我們小褲褲的保護色,他有一定的使用時間,大約2個小時就最好換一次,這樣保持乾淨與舒爽,去廁所要記得帶護墊。
 
至於靠得住的試用心得,我已經寫在這裡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回顧,但~今天是來跟大家分享另外一個好康,那就是可以加入「新乾淨運動」,靠得住女孩們,只要上傳妳的大頭貼,響應新乾淨運動,就有機會抽獎 

001.jpg

先進入這個網站~上傳自己的大頭照以後,就有自己專屬的動畫。
 
003.jpg

等動畫結束,就會跑出一個頁面是填基本資料的。
 
寫出你最得意的「新乾淨主張」,就有機會獲得獎品。
 
入選最佳主張者,可得靠得住護墊花漾隨身盒及蘆薈高透氧護墊2包,共有50名。
 
還不錯吧~
 
快,去玩吧,網站點這裡
 
工商服務時間,還會跑出許多部落客的試用體驗心得~本人也再上面啦~真是令人害羞的一件事,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玩小遊戲拿獎品,快去快去!!

002.jpg
 
990802
 
~本活動應廠商邀請,置頂至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