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木柵動物園..我們來看功夫貓熊囉!!~》DSCF7165.JPG




因為楚爸的關係我們撿到一天假,恰巧是非假日,心想著可以帶著楚楚去一趟動物園,話說,我跟楚爸可是很愛去動物園的,兩個人每次在動物園裡就像個童心未滅的小孩一樣,逛的超開心,上一次去木柵已經是93年我的生日的事情了,記得,我就是在那邊愛上企鵝寶貝的(回憶請點)。

這一趟帶著楚寶貝,當然是想回味一下那些可愛動物,順便也讓楚楚體驗一下和"真的動物"相見歡的世界。

動物園去過的應該都知道,園區大得很,尤其炎夏艷陽高照,說真的,人都快熱瘋了,別說是動物了,我們看到的動物,有多數都躲在涼亭下或是洞穴裡乘涼了,不過,我們還是看了不少動物。

DSCF7142.JPG

楚楚會走路以後就不是很愛坐推車,不過,我們去了動物園有租借推車的服務,還是用50元租了一台推車給楚楚用,免得楚爸累壞,楚小子一開始還肯賞臉,不過上上下下看動物,他就只肯讓楚爸抱著,推車成了我們放東西推行李的"行李車"了~唉,楚寶貝什麼時候可以喜歡自己走路ㄚ!!!

DSCF7143.JPG

來到動物園,當然先看動物明星,最方便的無尾熊-派翠克跟Q弟就在入口處旁,無尾熊不是都在睡覺嗎?我們看牠們的時候,還有稍微動了脖子呢!!

DSCF7144.JPG

接著再往上走,就是涼爽的"貓熊"館,真羨慕貓熊ㄟ,這樣熱的天氣可以吹冷氣,其實也拍了幾張貓熊的可愛照片,不過他們實在不好拍,就請大家見諒~照片在另外一個相機裡,待補囉。

DSCF7147.JPG

最可怕的就是到處都有這種紀念品館,看得楚楚心花怒放的,不過我很節制一個也沒買,因為我太了解自己小孩~玩具永遠不嫌多,帶回家就不稀奇了!!

DSCF7150.JPG

後來實在太熱,我們一家三口決定坐接駁車到園區上方,先去看企鵝,楚爸英明,知道我愛逞強的個性,幸好有坐接駁車,不然我肯定中暑加鐵腿的,要看企鵝前,會先經過這個兩棲動物館,看了一堆不是太好看的兩棲動物-烏龜、蛇、蜥蜴....直嚇得我猛說晚上會做惡夢。

楚楚最愛這些假雕像,話說,我們小時候也跟這個拍過照ㄟ。

DSCF7151.JPG

不過怪的是,看到真的青蛙,他整個反應就很冷靜...真是個怪小孩。

DSCF7159.JPG

看大家都跟這個假烏龜拍照,我們當然也要來一兩張紀念才行。

DSCF7160.JPG

楚楚還不會比YA,只會把手舉高高而已。

DSCF7162.JPG

父子倆欺負四腳朝天的烏龜囉~對了!!小常識,別以為烏龜翻覆了不會自己翻回來喔,牠們是可以自己翻回來的~看到牠們這樣,別嘲笑他們喔。

DSCF7163.JPG

母子倆也來一張。

DSCF7164.JPG

終於,到了企鵝館了,入館前,跟假企鵝來一張,我最愛國王企鵝了~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怪的是,我覺得企鵝好像變少了,這次看也沒看到企鵝下水游泳~真是可惜!!~不過有看到另外一種企鵝的游泳姿勢,最後,楚楚終於記得企鵝這種動物,超開心的

看完企鵝後,決定帶楚楚去看一些電視頻道比較常見的動物,例如斑馬、羚羊、獅子、黑熊、猩猩、金剛'、狒狒、犀牛、河馬,不過楚還小,頂多會叫馬就很厲害,最後我們看的動物就是龐然大物-大象。

DSCF7167.JPG

還在大象跟前留下了全家福照,沒想到,才逛完這些,就已經下午3點了,記起我們還沒有吃午餐,我們趕緊再坐接駁車回到入口處的麥當當吃飯,結束這趟木柵動物園的一天遊。

非假日來動物園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因為不用人擠人,還可以想看多久就看多久,也見到很大隻但是真的挺可愛的團團跟圓圓,希望以後有機會,一家4口還要再來一趟喔~

(楚爸OS:可以冬天再說嘛~夏天真是曬死了啦!!!~)


99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