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給看就是不給看啦~》DSCF7700.JPG




9月發生了很多事情,也不是故意冷落寶貝兔,是有很多時候即使有想法想寫下他娘和他的故事時,不是天不時、地不利,有時連新浪也會來耍個故障之類的,最近或許考慮設個網頁分站以防萬一囉。

不過充實地過完了9月,也代表著穩定的生活也要展開了,也到了一個月可以看一次的產檢,事先,我就先上網查了左營地區頗受好評的婦產科或醫院,選中了這家平價不錯的婦產科,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我們一家三口上路去看寶貝兔了。

週六上午來看寶寶的媽咪還不少,等了一下子才能見到醫師,和清水省話醫師比起來,其他醫師果然溫和親切了許多,稍微問了一下是否有不舒服症狀,我說了有時會感到腹痛的情況,醫師表示盡量不要提重物、不要坐太久、站太久、走太久,避免腹痛的時間加長,如果腹痛的時間不長,或許是寶寶在拉扯也不一定。

然後就進了儀器密密麻麻的超音波室,一照超音波,醫生暗叫不好~因為寶貝兔是趴著的,只能照到他的頭圍、身長(11.4cm),換了好幾個角度才看得到他的手和腳,他生性害羞,手有時候藏在兩腿中間不給看,勉強只能看到腦室、心臟、肺臟等小器官。

醫生一直說,唉唉唉~趴著就看不到臉了啊~

我心裡暗笑,這老二和個性大拉拉的老大比起來差真多~才16週就會藏了啊!!

雖然如此,醫師還是很認真地左照照、右照照,嘴裡還不停地碎念著,希望寶貝兔可以轉過身來,不過他小北鼻也有他小北鼻的個性,怎麼樣就是不肯露個臉蛋。

醫師勉強要照性別給我們看,不過,還是不太明朗,只有稍稍透露一點點可能性而已。

現在寶貝兔的體重有160克了,看超音波一切都很正常,讓提心吊膽了一個月的我稍稍放心了點(雖然說是第二胎,但是沒有胎動的互動感,還是容易胡思亂想),醫師笑著說,下個月來可能照不到全身了~

是啊~又是一個月的漫長等待ㄟ~

DSCF7701.JPG

(人家就是很害羞咩~叔叔伯伯哥哥阿姨姊姊們,快來下注我是底迪還是美眉吧~媽咪要準備神秘小禮物)

既然還不明朗,就剛好來玩個賭盤遊戲吧,請大家有興趣的、賭性堅強的,可以留言表示[我覺得寶貝兔是底迪or美眉,因為....],我會從猜中性別的朋友中抽出5個幸運朋友,送不了太大的禮物,但是有我們楚王子2歲慶生之旅的神秘禮物喔~!!來喔來喔~樓上招樓下,一起來下注,下好離手喔!!~

昨天在新聞看到劉天王也在明年要有兔寶寶的消息,真的是很開心,沒想到,我要跟我小時候的偶像一起迎接新生命,真的是妙極的緣分~也期待接下來的這一個月,寶貝兔和我的互動密切展開囉!!

懷孕記錄:
99.10.2
體重:62.2(+0.6)/160G
週數:16W2D
重要記事:高雄產檢.唐氏症血篩檢
下次產檢時間:99.10.30


99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