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登堡之晚餐》

DSCF8455.JPG

Day3(10/29):飯店早餐→湯布院金麟湖→五衛門日式套餐→泰迪熊王國、豪斯登堡劇場→豪斯登堡內餐廳晚餐→豪斯登堡夜景→豪斯登堡阿姆斯特丹大飯店

回到飯店放下行李,照例我們還是休息了一下才出門,這下子要出門的時候,楚楚又開始補眠,只好拜託楚爸抱著他,我們先去覓食,或許有些人對於跟團還要自理餐食感到有些不方便,我卻還蠻愛這種跟團中的自由,讓我和楚爸可以回到旅行時的自由選擇與快樂。

來之前,我有稍微上網查了一些大家推薦,重點是價位也還能接受的餐廳,都來到這邊,楚爸當然不希望我們吃碗泡麵度過。導遊小姐在讓我們放行前,也推薦了幾家餐廳,大多都位在尤特萊區裡的美食街。

包含網路上大家都推的長崎什錦麵(悟空拉麵)以及披薩店。

DSCF8452.JPG

尤特萊區就是以這個德母特倫高塔為中心,高塔高達105公尺,是整個區域的中心標地。我們用餐也在這個高塔下。

DSCF8453.JPG

這個區,一共有幾家餐廳,有洋式、中式、義式和悟空拉麵。老公說,他看了飯店給的美食(銷售)排行榜,第一名是Pinoccio披薩,第二名是悟空拉麵,剛好都是導遊小姐推薦的名單,因為老公不想再吃拉麵,我們就往第一名的餐廳去,至於拉麵,就看緣分啦~

DSCF8454.JPG

這是另外一個店家的大門照。

DSCF8456.JPG

披薩店外面還挺有趣的,擺設了一些書籍。

DSCF8457.JPG

還有可愛的小木偶。

接著我們就進到了有些義大利風味的餐廳,人不多,但看起來是這區餐廳最熱鬧的地方了,老公說,團友大多還是聽從導遊的推薦來到這裡用晚餐。

DSCF8458.JPG

桌上的擺設。

DSCF8459.JPG

餐廳內的樣子,這裡的服務生都很有禮貌,這裡的披薩之所以很有名,有沒有看到後方有個師傅正對著燒窯燒烤披薩,讓這個披薩變得更獨特更好吃。

因為楚楚睡著了,我們找了靠牆的沙發,就讓他在一旁補眠,我則跟老公細細研究起菜單。這裡提供的餐食分成兩類,一是義大利麵、二是披薩,飲料則是汽水、啤酒,大約都在1000-1500上下,說貴,在遊樂區裡應該是平價,說便宜嘛~也還不到真的很便宜的地方,總之就還可以接受。

我們點了一個茄汁的義大利麵,加價150元加碗湯,以及一個手工披薩共食,飲料因為我覺得販賣機還比較便宜,日本餐廳反正都有提供開水無限喝,我這個出門在外的主婦還是細細打算了一下。

DSCF8464.JPG

很小碗,但是挺好喝的蔬菜湯,真的很小碗,大約只是個咖啡杯的大小,老公看了尺寸,直說不想喝,不過味道卻很濃醇,喝得出濃濃的蔬菜味。

DSCF8465.JPG

這是我們點的薄餅披薩,其實披薩我最愛吃這種手工的,沒有過厚的麵皮,烤得焦脆,搭配上培根和鮮蝦以及新鮮的羅勒,讓披薩變得超級美味,很好吃。

DSCF8467.JPG

義大利麵的口味偏酸,不過也都還能接受,也算是好吃,只是比起披薩來,還是披薩有份量。

DSCF8468.JPG

美味的披薩,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DSCF8469.JPG

義大利麵的麵條煮得很有嚼勁,醬汁有味,也在水準之上。

DSCF8470.JPG

最後,我們在這邊吃掉了2400圓日幣。

晚餐在這麼有氣氛的餐廳用餐,楚小子剛好在睡覺,讓我跟老公撿到了一個兩個人的晚餐,可以一邊大啖美食,一邊討論這幾天的行程,愜意得很~沒有小孩的晚餐,真的是輕鬆不少,不過,有小孩的旅行,卻也增添許多歡樂,這個也是無法否認的。

最有趣的是,這裡有個大陸東北來的服務生,已經在日本讀書加工作幾年了,看到我們從台灣來的,主動跟我們攀談,聊起現在九州的旅遊,我們津津有味地攀談了近30分鐘,讓我覺得十分好玩,她正在想,怎麼樣可以利用她中日文翻譯的專長,來當專屬導遊帶起九州這個地方。

我覺得挺好,九州我上網看過別人的一些資料,超適合"開車自助行",不過,因為這邊的駕駛剛好跟台灣相反,一般人大概還是不大敢嘗試,如果有錢又有適合的伴遊兼駕駛翻譯,我想,應該還是會有人想要來九州,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日本。

雖然下次安排九州,不知道會是何年何月了?(因為我還有東京、東北、北海道沒去過呢!!),我想,這裡會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九州遊記。未完待續】


99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