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除了產檢的另一個功能》

DSCF8916.JPG

肚子靜悄悄地大了起來,大概是因為一回生二回熟,這一次懷孕感覺上沒甚麼太大的變化,整個人也變得有些懶洋洋,就只有到處玩提的起精神,現在就在家當宅媽、寫寫部落格。

那天,楚爸突然問起,老婆,妳之前不是都會上網去拿贈品或是用媽媽手冊換?怎麼都沒有看到妳說要去換?

我這老公突然開竅了是嗎? 其實也不是我不想換,而是之前尿布試用幾乎都是在網路上拿的贈品,很多資料都使用過了,不過,我確實沒有找些資料再去領,就連很久以前看到的媽媽餵換購活動我也沒去換,整個就是懶媽一個。

終於懶媽就在認真做日本功課的時候,稍微甦醒了,小小地上網做了點功課,不過今年換的贈品我都沒有太滿意說~還是分享一下我一點點的戰利品。

DSCF8919.JPG

這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活動了,媽媽餵各門市憑媽媽手冊可以換購一件運動風哺乳內衣。

DSCF8920.JPG

原價880元,要換要快喔~不過,門市小姐說L號快沒了,記得先打電話去問看看有沒有貨喔?(媽媽餵網站這裡去),不過其實我在媽媽餵花了大錢,買了一件貴鬆鬆孕婦牛仔褲,孕婦終於也可以大方見人了~

然後就是奇蜜親子網的幸福好孕禮,上網填資料,取得兌換卷以後,再到各門市去換。網址這裡去,這個只有換到99/12/31而已喔。

DSCF8917.JPG

贈品內容包含了一本好孕手冊+學前教育雜誌+小林退熱貼+維他命試吃片+施巴試用包以及一小包保養品,跟網頁上寫的一模一樣。

我在婦產科還拿了一家高雄頑皮寶貝的手冊禮兌換卷,找個要去附近的時間也去換一換。不過內容實在有點虛。

DSCF8921.JPG

一個2入裝看護墊(住院時用,我第一胎的也還沒用完),以及保養品、發奶茶的試用、試飲包。

DSCF8922.JPG

至於尿布贈品,我只有拿好奇的M號跟NB號各一。

最近上網看還是麗嬰房的寵兒禮比較好,要趕快找時間再來去換囉,換好了再跟大家分享~


99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