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12月孕媽Q寶免費換贈品》

DSCF9150.JPG

媽媽手冊換贈品再一波,今天又接到快捷的通知有包裹,沒想到是加入孕媽Q寶的好孕禮,速度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快。

這個訊息是在小蛋網頁上看到的,雖然我每天會花一點時間上去蒐有沒有更新的贈品兌換活動,不過,有的真的是過期了,要不就是動作太慢換完了,看得我眼花撩亂,還是這種同期懷孕的媽咪同學最棒了,都是及時更新的訊息。

兌換方式很簡單,只要上孕媽Q寶網站,填資料等審核通過就會寄來一包。

DSCF9151.JPG

‧聰明寶寶莫札特胎教音樂CD專輯(紐約人壽提供)
‧奇哥銀離子寶寶棉柔濕巾超厚型20抽
‧奇哥天然兒茶素奶瓶蔬果洗潔液50ml
‧金好奇極致柔適寶寶紙尿褲全新體驗包
‧德國進口施巴小熊寶寶泡泡露沐浴體驗包
‧BBShop貝比小鋪$1,800元購物禮券

DSCF9152.JPG

收到這個胎教音樂的時候,才覺得很熟悉,原來懷楚楚的時候就索取過了,一直都是聽這個,所以楚楚出生後到現在,最有興趣、最先學會的就是兒歌"小星星",我好像又去紐約人壽拿了一片,有誰需要的,後台留言我可以把多的贈送出去囉。

DSCF9153.JPG

奇哥倒是很特別,送了洗潔液,這個以後想要帶出門去用,麵媽咪不是分享了一個生水洗奶瓶染菌的新聞嗎?我這個宅媽,一天到晚都在想著怎麼使用這些贈品出去玩。

DSCF9154.JPG

本來以為奇哥送了一本準媽咪指南,可以拿來做老二的備品清單,沒想到是廣告單啦,奇哥是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卻是媽媽的第一個敵人啊,因為要花好多coco在上面呢。

孕媽Q寶網站只要填資料就把贈品寄到家,算是方便索取的贈品,符合資格的媽咪也快來去索取吧,後頭據說還有抽獎。


99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