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尿布試用索取》

DSCF9175.JPG

還記得懷楚楚的時候,上網、打電話、附回郵拿了一堆尿布試用(舊文點),所以基本市面上的尿布都拿過也都穿過,至於哪一品牌最好用,我和楚爸兩個人總是隨著實驗結果和市場面來考慮,沒有特定某種牌子,老話一句,沒有一定最好的尿布,但一定有"最適合"寶貝的尿布。

老二,有認真考慮要來用環保布尿布,說是省錢,小白臉倒不覺得有多省,倒是得費不少力氣和時間,只能說,是為了兩個孩子生存的地球而著想,有小小地上網看一下別的媽媽的使用心得。

離題了,我是要分享一下,因為是第二胎了,所以有很多會員索取尿布試用的額度用完了,這胎,我很節制地只拿了卡樂護兒的試用(還是拿大寶寶尺寸),家裡有大寶寶的也可以試試看,網路入會就可以索取(不需要傳真孕婦手冊之類的)。

索取試用包這裡去~http://www.infacare.com.tw/free/

002.jpg

拿到的是這樣一包2入裝。

DSCF9174.JPG

很可愛的青蛙圖案,背面也附上使用說明及設計,是一家歐洲品牌,台灣藥局比較少見,準備來給楚楚用看看。

接著,是去滿意寶寶萬人換滿意賀禮的活動http://www.mamypoko.com.tw/baby/take.php,算起來幫寶適和滿意寶寶好像是最常舉辦免費體驗包的索取活動。

DSCF9175.JPG

寄來的是這樣一包束口袋,外面好像還是防水層,看起來就挺高級的,我和楚爸都喜歡。

DSCF9177.JPG

裡面附了5片的新生兒用體驗包,這個活動可以索取到M尺寸,家有小寶寶的也可以快去索取。連體驗包的包裝都是用大包裝的方式,很可愛。(楚楚看我拍照,吵著要幫我拿,真是...orz)

001.jpg

裡頭還有4片的防溢乳墊,和一個小小的育兒手札,倒是挺驚喜的。

DSCF9176.JPG

當然少不了20元折價卷之類的。

原本,我也想去拿幫寶適的驚喜盒體驗包,只要拿2包不同品牌的尿布外裝就可以去家樂福免費換,不過,我家這邊的家樂福不知道是進貨太少,還是媽咪們聞風而至,早在活動隔天就換完了,有興趣的媽咪,去家樂福的時候也可以試著換換看。

接下來的一週,我滿是媽媽教室的課程,應該又有贈品可以分享囉~


99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