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用張小小明信片祝大夥兒,揚眉"兔"氣~》DSCF8548.JPG

之前去郵局領掛號包裹的時候,突然驚瞄到有這麼一組抽獎的兔年明信片,我很喜歡收集明信片,除了從四面八方好友寄給我的;還有我們每次旅遊,我總會挑張喜歡的、具代表性的明信片寄給自己,記錄足跡、記錄旅遊心情,倒是很少有台灣自己的明信片。

有的都是離島,金門馬祖蘭嶼之類的,這組明信片不但設計得很可愛,還有雙重功能,可以抽獎,試試自己兔年手氣,更讓我心動的是,光是我家就有兩隻小兔子,一隻我小妹,一隻就是我肚子裡的小白兔。

那何不就寄張給自己,順手買了2組(一組5張25元)。

DSCF9431.JPG

本來是想自己寄給家人、自己做個紀念就好,但是,想到四面八方的好朋友,我忍不住又拿出我的好友名單,開始手寫明信片,想把兔年的好運氣,分送給我的友人們。

DSCF9432.JPG

寫著寫著,不知不覺不夠,還跑去郵局加購一組。

DSCF9758.JPG

我在家裡事先寫好給大家的祝福,在去墾丁和台東的路上就一路帶著明信片,想在明信片上蓋下我一直都在蓋的微笑章,然後從台東知本寄出了我的明信片。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這一路不管是在哪裡,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支柱,提前在跨年夜前,我還要再送上最深厚的祝福,祝大夥兒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兔 My Friends~

收到的好朋友們,記得要留好,100.4.1~100.5.31要上郵局對獎喔~


991229

~明年,或許來辦個交換聖誕卡吧!! 哈,我手寫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