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後段衝刺》
025.jpg

最近都在忙搬家,不只是真正的家要搬了,就連一堆哩哩叩叩的虛擬家也得搬,像是信用卡帳單、廣告試吃試用的地址也換來換去,幸好,還有娘家婆家可以依靠,暫時先挪回家去,那天回娘家就發現上功文網站申請的幸福孕袋寄到了。

DSCF9865.JPG

DSCF9867.JPG

幸福孕袋裡,一共有4樣東西。

1、中英文童謠 × 一片
2、孕釀幸福DVD × 一片
3、親子共讀手冊 × 一本
4、黑白卡 × 三張﹝六面﹞

DSCF9866.JPG

包含可以給大小寶貝聽的童謠CD,不只有中文還有英文,曲目還比迪X尼英語還多。

DSCF9868.JPG

今年拿到不少黑白圖卡,小兔子以後就可以用了。

那天回娘家爽兩天的時候,拉著妹妹到舊德安(=新時代購物中心)去逛街,看看有沒有什麼要添購的,也想給楚爸挑個交往紀念禮物,逛呀逛著,跑到了麗兒采家去看,讓我看到有孕媽咪來店禮可以換,又回家去拿了孕婦手冊來換。

來店禮是雀巢送的,換的時候門市小姐為了核對我有沒有重複領取,還把我封面蓋過的章唸了一遍,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我好像也換得太多了,現在版圖又回到了台中。

DSCF0009.JPG

換到了一小本的東西。

DSCF0011.JPG

據說是放照片的,不過我覺得有點好笑,和相片尺寸不合,隔壁則是一小片紗布巾,唉唉唉,越換越小了~

不過還有滿額禮,如果還有缺的人可以連過去看一下。

另外,我還參加了廣播節目的活動,拿到了一本小小桌曆,做得還蠻精緻。

DSCF9861.JPG

很符合我趴趴GO的精神,背後的圖片都是台灣知名景點,當了主婦以後,真的是很喜歡無料的贈品,也要用得很開心!!

分享給大家我常用的好康分享網站,三不五時也有全省各用品特賣資訊。


100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