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新的階段》

IMG_6424.JPG

出生在每年最初的第一個月,總是特別有感覺,因為剛過完一年,緊接著又是自己的出生日,而巧合的是,連著兩年的生日,都遇到了不小的改變。

去年,正式離開台中,搬到了台北和老公共組兩人世界。
今年,經過了高雄的洗禮,"又"搬回了台北,租了房買了電器,正式組起我們的四口之家。

感覺我的生日總是在新的地方度過,
但是,無所謂,只要身邊的人不變就可以了。

雖然老早就告訴老公,生日在即,不過白天上班,晚上採買整理家務,假日返家整理,把我們可以掌控的時間壓縮得好緊,老公說他忙得實在無法準備禮物給我了,看我嘟著嘴滿臉的不滿意,他一臉愧疚。

我笑著說,不如晚上他就把自己獻身出來,當作給我的禮物吧。
(每次沒送禮物,只好用這招)
雖然這麼說著,不過內心還是小小地策劃著,至少去一個地方走走,至少找間小餐廳吃頓飯,至少得做些什麼讓30歲的生日過得難忘些。

生日當天陪著老公去辦復學了。
還收到一個超意外的宅急便。
忙著回家整理東西,又陪著家人聊天、出去逛街。
收到了很多朋友在FB、噗浪上的祝福,心情超開心。
爸爸難得地買了衣服送我穿。
好友說是要給我個電暖器當作生日禮物兼入厝,超貼心。

就只剩下我和老公兩個人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地說,我收到好多心意跟禮物,不過,就是有個呆頭鵝,怎麼什麼表示都沒有。

我明知道,一年365天,只要有他天天在我身邊,我就很滿足。
我明知道,即使摘不下天上星星,他也會想辦法找一顆星給我。
我明知道,他愛我的方式從不是什麼浪漫大餐、驚喜禮物的。

可是,我就是喜歡看他愧疚的表情,因為那表示他在乎。

終於,找到個偷閒的時間,小電燈泡不想跟(現在就不想跟,會不會太早啊?!! 嗚嗚~),還是跟老公去了趟新社,拍拍照、吃個飯、聊聊天,老公雖然說,好像不是太特別,也覺得這樣生日過得有點草率,不過,我卻已經有點滿足了。

因為,我自己偷偷買了生日禮物,那就是我們的情侶裝兼親子裝。

IMG_6444.JPG

我會原諒你,反正禮物我自己挑,錢你出。哈哈哈。

就要邁入30歲的年代了,那代表著我們的人生要開始有新的階段和目標,我們都會一起努力,創造更多美滿和幸福。

30歲的生日願望
1.希望我愛、愛我的朋友家人一切順心平安、小楚、小白兔乖乖長大。
2.希望老公的課業、工作能夠順利。
3.噓..不能講嚕。


2011的0114生日,平凡但幸福的度過了。


1000116
記30歲生日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