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明信片自遠方至,不亦樂乎~》

001.JPG

說起來,我很喜歡寫信這件事情,大概也跟我會開始寫部落格有淵源,本身就是一個很愛碎碎唸自言自語的女人,國小國中高中幾乎都寫過交換日記或是交過筆友,很愛手寫一長篇的話,收到回信的時候,也總是很興奮。

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慢慢地大家也就開始減少了手寫的習慣,寫封電子賀卡,咻咻咻幾秒鐘就可以讓看的人收到,不用貼上郵票,也不用太擔心郵差眼花送錯了地址。

可是,我還是保留了寫明信片的習慣,畢竟明信片可以填寫的空間不多,但是有很大的保存價值,從第一次的韓國之旅寄了明信片給自己以後,也養成了用明信片紀錄旅記心情的習慣(我們的明信片等地圖牆完成後一併介紹吧!!);除此之外,還有一堆很用心也跟我一樣記得手寫的朋友,總是在特別的日子,或是他們出國、在各地旅遊的時候寄上一張明信片給我,讓我倍感窩心。

那天收到了巧送的可愛賀年明信片,要收藏起來的時候,又重新翻閱了大家寄給我的明信片時,才讓這篇感謝大家的幸福明信片文得以上架。

000.JPG

這張超可愛巧虎偽裝成巧兔的明信賀卡,是好友巧巧自己設計的賀年卡,現在有很多客製化的明信片印刷公司,印刷技術也一流,本來看到巧巧開放索取訊息的時候已經遲到了,沒想到,巧寄了限量版的明信片給我,真的揪感心。

002.JPG

如果沒說,大概會以為是哪個廣告童星拍的應景圖吧,這等用心我就比不上啦。

003.JPG

瞧底下還有個可愛的logo,像不像是大公司出版的明信片呢? 

004.JPG

我怕散落各地的明信片找不到適合的家,去大創買了很便宜的收藏册,把親朋好友從各地寄給我的祝福,就收在這本冊子裡,翻一下,近幾年來,還真有不少朋友寄給我ㄟ,更不乏很多是自己手作、自拍的明信片。

005.JPG

巧一向是旅遊達人,這張深秋的京都美女背影圖,是她印出照片、手寫、製作的,用心第一。

006.JPG

研所同學到上海參觀,也不忘寄張明信片讓我共享喜悅。

007.JPG

可愛的小兔均,在美國寄給我的明信片。

008.JPG

大家一定是希望自己的明信片是獨一無二的,也真的出現了獨一無二,小草莓寄給我很多次日本的明信片,我最喜歡的是這張,她去看安藤忠雄的水之教堂,拍下了照片製成明信片給我,讓我好生羨慕。

009.JPG

狐水梨小姐寄給我的是她的自拍作品。

010.JPG

藍餅乾也是展現了一流的攝影技術。

011.JPG

小兔均拍下了日本花火比賽的照片。

012.JPG

還有小草和他老公在澎湖的照片。

當然,還有很多好朋友洋洋灑灑在各個不同的地方寄給我的明信片,篇幅有限,無法全部分享,但全是我珍藏的寶貝,謝謝大家寄給我的各式各樣明信片,即使沒有常相聚,只要一張小小卡片,就能傳遞好大的幸福。

對吧?
愛妳們。


1000202

~其實還有很多朋友寄給我賀卡,不是以明信片的形式,也都讓我很開心;沒有列舉出來的朋友千萬別吃醋喔!! 實在是篇幅有限,只要寄給我的東西,我都會好好珍藏,再度感謝生命中帶給我美好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