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分開~》

IMG_5975.JPG

昨天風塵僕僕地從清水趕回來林口了,小白兔跟著我們回到家裡,黑溜溜的眼珠子一直在認新環境,楚楚因為怕我還不上手,不得不地暫時讓他繼續在阿嬤家爽,等我比較固定小白兔的作息和家事後,再接上來。

夫妻倆昨天就忙著把帶上來的行李打包。

看了一個月沒進來的房子,老公開始打掃,他細數著床單洗好了,我的毛衣也洗了,外套洗好收好了,他還發現房子有一些掉漆的狀況,開始挪家具,突然覺得我家老公真"賢慧",家事一把罩,只差沒在家裡開伙,看著他的樣子很感激。

想讓小白兔養成自己入睡、睡自己床的習慣,所以回來林口以後,不再跟我睡了,我們又開始忙著鋪床、整理小白兔的用具,希望能夠快一點養成小白兔的作息,一覺到天光,做一個吃得飽、睡得飽健康又快樂的小北鼻。

因為考量往後楚哥哥要跟我們睡,相互干擾之下,我提議把嬰兒床搬到客房去,從今起,我先陪著小白兔睡客房,一來,這樣子楚爸爸的睡眠不會被干擾,二來,楚王子上來以後,就變成他跟爸爸睡,我跟小白兔睡,避免兩個孩子相互影響。

做這個決定其實很掙扎,跟楚爸結婚以來,我們一直是黏TT的夫妻,一下子要分床睡,看得出來老公很不捨,一直到睡前還問我:"我要睡哪裡?"。

看得出他的猶豫,但我也不捨他老是為了我們睡眠不足爆肝,我催著他去房裡睡覺,給了他一個深深的晚安吻,兩個人第一次在同一個地方,卻分睡兩個房間。

雖然說,我好像表現得比老公堅強。
但其實餵完小白兔,讓她睡著以後,我躺在床上,聽著從隔壁房間傳來楚爸深深的呼吸聲,我突然睡不著。

翻來覆去了一個小時才入睡,原來,更捨不得的其實是我。

但,我相信,這只是短暫的分床而已,等小白兔長大可以自己睡,我們又可以好好地成為同床共枕的夫妻!!~


100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