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跟心愛的人分享美食》

000.JPG

結婚4週年,從懷孕時就一直在想該怎麼慶祝,還「異想天開」地想要跑去澎湖看花火節,因為花火節在我們結婚紀念日4/28當天有施放煙火,心想著,如果能在滿天煙火下度過這美好的一天,那應該是很難忘的回憶!

不過,都說了是異想天開,捨不下剛出生的小公主,也丟不下2歲半的小王子,還是乖乖地等他們可以一起去或大一點了可以暫時放下的時候再來趟甜蜜的菊島度假。

從旅遊度假改回大餐度假,心裡的名單一直鎖定著很想去的鉄板燒,不過一餐要花掉2張小朋友,認真說,還真有點給它花不下去,只好觀望再觀望!

也不知道是不是吸引力法則發酵,月子間,投稿了痞客邦的徵文比賽(其實我也是順便一投,壓根不知道獎品是什麼!),就在紀念日的前幾天,居然告知我得到了一張夏慕尼鉄板燒的兌換券,我的天天天(阿松哥,借我模仿一下),這是不是太巧、太幸運、太好了!這下子,不用辦饗樂卡就可以買一送一去吃大餐,也為我們的4週年紀念日解了套!

DSCF2094.jpg

找天老公平常休假日的中午,跑去桃園市的夏慕尼吃好料。

001.JPG

陪老公回診完,我們就開著車到夏慕尼,在特約停車場停好車以後,先架起「臨時哺乳室」,把我們家的小喬公主餵飽了,免得進餐廳吵鬧。

002.JPG

餵飽後,帶著她的推車推著她就往夏慕尼前進,不得不說,台灣的無障礙空間真的是...無言,人行道不大、顛顛簸簸也就罷了,還會有沒公德心的機車騎士,將車子停在人行道上,只好苦了老公。

003.JPG

喝飽的小公主正在推車裡香睡,我們順利地抵達了夏慕尼的門口。

004.JPG

很高級的入口,讓我感覺很像是去高級的吧一樣!

005.JPG

一進門,就有服務人員上前詢問人數,映入眼簾的是鉄板燒的用餐空間,用珠簾稍稍隔開,卻透出了一點高貴的氣息。

006.jpg

還有一座裝飾用的鋼琴,這裡的布置都是一些很美的風景圖。

007.JPG

因為我們有一台推車,所以服務人員也特別為我們安排靠牆的座位,讓我們可以擺置小公主的位置。

008.JPG

透著藍光的用餐吧台,很有高級餐廳的氛圍,精緻中帶點氣質。

009.JPG

連每個人桌上的餐具都很有fu~不愧是走高檔路線的。

010.JPG

隔壁的吧台早已坐滿了人,要說有什麼不適合慶祝的,或許就是這鉄板燒大家排排坐聊天的安排,會有點吵雜。

011.JPG

桌上早就擺著調味料,依序為洋蔥丁、蒜味美乃滋以及玫瑰鹽。

012.JPG

王品集團下的多為套餐,可以從湯品、沙拉、主餐一直選到飲料,每份套餐是9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如果持相關的信用卡可以優惠9折,像我們拿花旗卡一客就是980大洋。

013.JPG

服務人員除了送上菜單以外,還會送上白開水以及香檳酒,香檳很好喝,就像汽水一樣,我喝了不少杯。

014.JPG

點好菜以後,就開始一一上菜,這是開胃菜,右邊的是XX鮮蝦晶凍(名字太長忘記了!),用幾樣水果搭配上蝦子,鹹甜味。只是...我不是太適應這樣的口感!左邊的是洋蔥鮭魚,洋蔥很嗆搭配上鮮嫩的鮭魚,很是開胃。

015.JPG

鉄板燒的特點就是可以看著廚師為我們做菜的模樣,我們超幸運,遇到個正妹廚師為我們做菜,色香味俱全。

016.JPG

這是我的湯-象拔蚌海鮮湯,鋪上生魚片等級的海鮮-花枝、鯛魚、鮭魚、象拔蚌等,然後沖下清湯。

017.JPG

帶有茄汁風味的湯,搭配上鮮嫩的海鮮,好喝。

018.JPG

老公則是點了海鮮濃湯,切成丁的海鮮料很豐富,很濃的湯品,老公還蠻喜歡的。

019.JPG

麵包沒有多加介紹,不過軟硬適中,我也覺得好吃。

020.JPG

美女主廚正在為我們準備主餐。

021.JPG

老公的地中海陽光沙拉,屬於冷沙拉,半碳烤鮭魚搭配上沙拉生菜,老公說不算出色,但還OK。

022.JPG

我的主餐這時候先來了,我點的是蘋果松阪豬,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豬頸肉,一共會分成三種吃法,由清淡到重口味,先上的是蒸好的薄片,可以沾著胡椒和鹽吃,我還蠻喜歡這種清淡的吃法,豬肉Q但不難入口,好吃。

023.JPG

老公選的是雞排海鮮雙拼,先上的是五分熟的干貝與蝦子,干貝很嫩,蝦子也還蠻新鮮的。

024.JPG

晚了一點,我的松露百菇沙拉才上來,我很喜歡這道沙拉,大概跟我喜歡吃菇類有關,吃完這道沙拉,我的肚子都快飽了,此時,喬喬也轉醒,只好抱起來安撫,形成了我和老公輪流用餐的狀況。

025.JPG

老公的雞排上來了,作法有點像是藍帶豬排一樣,雞肉中間夾有蔬菜,主廚給了兩三種醬汁可以搭配,外酥內嫩,也是可以給個讚。

026.JPG

接著是我的第二種煮法豬排,據說是比較脆的,要夾著蘋果一起吃。

027.JPG

旁邊會附上半片的青蘋果。吃起來口感跟清蒸不同,外表比較脆一些,內軟,不過,吃到這邊,我實在很飽了!

028.JPG

最後一種吃法是蔥爆,醬汁最重口味,我幾乎只能吃一半,剩下的就麻煩老公幫我吃掉了!

029.JPG

來這邊還得看一下點火秀,不過,美女廚師說怕嚇到我們,火只點得小小的,隔壁的客人還喊著不過癮!

030.JPG

我說,小喬...妳又俏皮什麼?

031.JPG

跟爸爸拍照,有這麼不情願嗎?

032.JPG

最後,主廚會再炒一道櫻花蝦炒飯,我做功課大家都對這道炒飯讚譽有加,我也很是期待,不過,最後卻覺得櫻花蝦有點腥,反而沒那麼愛。

終於是把正餐解決了,接著服務人員會請我們換位置到樓上,慢慢地品嚐剩下的甜點與飲料。

033.JPG

我的鮮果奶酪,吃得到很多水果風味,好吃!只是,過酸了些。

034.JPG

老公的法式布蕾,他說很Q,不過草莓他沒吃。

035.JPG

在這樣的環境,真的很棒!不過...如果有個哭不停的小北鼻,那可就很殺風景,不過,大家都很捧場,看到喬喬總是會問幾個月了?好小?是弟弟還是妹妹之類的招呼語,讓我這顆心放下不少。

036.JPG

我們是不是有父女臉啊?

王品集團下的餐廳,總有一定的水準,而嗜吃鉄板燒的我,總算也吃過一次高檔的,在特別的節日,找個地方和心愛的人一起享受美食,真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也希望明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已經可以1家4口一起慶祝囉!

夏慕尼新香榭鉄板燒 (桃園大興店)
到訪日期:1000427(三)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號
電話:03-3560937
網址:http://www.chamonix.com.tw


1000429

~食記純為個人體驗、口味,僅供參考不保證一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