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不愧是阿娘的女兒!給妳一個讚

DSCF3119.jpg

女兒是我最可愛的玩具

每次有人誇獎我是「用心」「有心」的媽咪的時候,我就會小小地慚愧,我只是一個把家裡兩個孩子當作玩具的媽,一陣子一陣子就會找點新玩意來幫這日復一日的宅媽生活增添點新意。

照著百歲的方式帶喬妹,其中一定得遵照吃-玩-睡三個步驟,我其實一直很煩惱,跟1.2個月大的孩子到底要「玩」什麼啊?一直對著她咿呀咿呀的講話,大概5分鐘就會膩了吧!心裡想著,該上網物色一些新玩具,不然到底要玩什麼捏!

終於,等到2-3個月,喬妹已經會對著人笑、對事物感到好奇,手指頭也大解放,我趕緊上網買了這套布書回家,一來,是希望讓她開始練習觸覺、視覺,二來,是阿娘在跟她玩的時候有個工具也可以耗點時間。

001.jpg

至於布書要怎麼挑?其實我是個懶媽啦,都是上網看一下別的媽咪怎麼做!因為布書大多大同小異,差別性並不大,內容也是簡單,所以我傾向於買個2-3本一直用到她可以看厚紙板的書就可以!

剛好,上網查到幾個不錯的店家,這家小王子布書正好推出3組超值價,媽咪我就下手了,我買東西超有行動力,事前會看很久,事後秒殺,這店家也很不錯,我大概匯款完1天就收到了新玩具-布書。

當然,收到以後要先下水洗過一次才能玩。

002.jpg

我買的這組不是最夯的拉梅茲,但是,我有自己的私心選擇,第一套書是整本響書,有小孩的人大概都會發現,小孩子對希悉疏疏的聲音很愛,以前只要揉塑膠袋給楚楚聽,他就會哈哈笑!這布書內也有這種效果,一揉就有響聲!會吸引小北鼻!

另外,就是觸感,這本動物布書就是融合了不同材質的布,可以促進孩子的觸覺。

003.jpg

另外一本書,就是有突出、標籤,據說標籤也是小北鼻的愛物!我目前是還沒發現喬妹喜歡玩標籤。

布書賣家會介紹這個標籤-CE,據說是歐洲發的一種類似GPS的優良標章,當然,除此之外,媽咪也要勤勞洗,幸好,現在喬妹還不會把布書放到嘴巴啃!

004.jpg

這款小布書,我愛上的是他的多功能性,他有鏡子,喬妹剛好最近很愛,他有掛吊式的圈圈,可以放在推車上或是汽座上給她玩;三是他還有設計固齒器,等喬妹大一點可能就會很愛咬那一塊了!

大致上,我是用組合價買入,平均一本是153元,我打算用這3本書一直玩到喬妹長大囉!

005.jpg

她現在在床上已經會盯著床圍的動物,或是布書一直看,阿阿阿阿地發出聲音。

006.jpg

不過,其實這時期的她最愛的是人臉,只要輕輕微笑,她就會跟著笑!她是個很可愛的甜心,一天哭的時間數得出來,比哥哥哭得還少!

DSCF3006.jpg

Q吧~我家的小美人。

DSCF3015.jpg

她還不能準確地抓住書,只會一直看、試著用手摸摸看!

DSCF3018.jpg

很認真的小臉蛋!

DSCF3020.jpg

當然,還有雞婆王子楚哥哥,沒事也要跟妹妹湊一腳。

DSCF3023.jpg

兩個人一起看書,很甜蜜!


因為是雙子媽,有時候就得把喬妹妹放在床上自己玩,她也是個乖寶貝,時間到了放上床,她會自己玩一玩,然後就吸著專屬雞腿自己入睡!不用抱、不用哄!

等她伊阿伊阿結束後,我會去看看她,居然給我睡成下面這模樣!

DSCF3121.jpg

書本就放在她身上,甜甜地睡著了!

DSCF3122.jpg

我可是一點做作都沒有,這完全是自己發展的結果,我趕緊抓了相機就拍下這難得的畫面!感覺女兒超用功的,看書看到睡著的fu~

說女兒是我最棒的玩具,一點也不為過啊!


1000617

~賣家資訊純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