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講座》

法網01.jpg

其實,網路上早就有媽咪有很詳細的教學文,本來可以偷懶一點直接貼連結過來就可以,不過,我想,還是就我自己的經驗分享一下,買東西人人都會,可是眉眉角角大家就只能自己注意,稍後我也會在文末貼上我找到的教學步驟,如果覺得我寫得不夠清楚專業,可以連過去看。

加上我在新浪的版面只能貼500左右的圖,所以有些不清楚的,也歡迎留言,明年如果我還記得也想買的話,懶得註冊、購物的媽咪也可以和我一起合團

網站:http://www.laredoute.fr/

第一步,先註冊一個帳號。

看不慣外文的,可以用google瀏覽器看,雖然翻譯得不好,可是,勉強可以看,不過後來看習慣以後,我反而會想看原文網站,一來開得比較快,二來不會被怪怪的中文影響。

以下註冊步驟,我是用中文翻譯網站。

法網02.jpg

先找到右上角的登錄,會有一個「創建新帳戶」。

法網03.jpg

左邊是給第一次註冊的客戶使用,往後註冊後,只要直接在右邊填上e-mail帳號和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法網04.jpg

接著進入註冊畫面,先填上帳密。

法網05.jpg

下方就是資訊,地址的部分不一定會完全顯示,好像有字元限制,而且不可以出現任何空格或,等標點,這個要注意,至於不會翻譯住址怎麼辦,點這邊去郵局就可以直接翻譯囉。

電話一定要填對,之後即使地址不對,DHL會直接電話聯繫,不用擔心包裹寄丟了。

法網06.jpg

看到這個畫面後就可以到e-mail信箱收信,看看確認信到了沒,基本上到這邊註冊就算完成了,接著就可以上網血拼了。

第二步就是血拼篇。

可以按照自己的個人習慣,像我一開始都是找折扣專區,在首頁通常會很明顯。

法網07.jpg

點進去以後還會有分類,看到enfant就是小孩、Femme就是女裝的意思。

法網08.jpg
或者,喜歡看旁邊分類的也可以,我後來逛到無聊每一個都點進去看看,網站上什麼都有,還有賣小孩子的睡袋、床圍、棉被、抱枕套,甚至玩具也都有,不過,不是每樣東西都可以寄送到國外,看到喜歡可以先點進購物車。

法網09.jpg

點進去購物頁面後,我習慣先分齡然後排序價格後開始逛,頁面上也會直接秀出價格和折數,因為要付蠻重的國際運費,所以最好至少打到70%-90%是最適合下手的。

法網10.jpg

看到喜歡的商品就可以點進去看,旁邊就是價格和折數,會有顏色/尺寸可以選,沒有尺寸購物車(粉紅色的那塊)就不會顯示,有庫存就會顯示粉紅色,點了就放進購物車囉。

法網11.jpg

出現這個畫面就代表成功了,可以繼續選購完在一次去購物車就可以了。

法網12.jpg

購物車的畫面。

法網13.jpg

出現這種驚嘆號的橘色框就會很懊惱,那代表這項商品"不寄送國外",殘念。

法網14.jpg

放入購物車也不代表一定會被保留,只要沒結帳,過幾天去看購物車就會發現...物品已經售完了,那就只好從購物車裡刪除。

法網15.jpg

最下方會有一欄刪除鍵,不過不能寄送國外這個規定有點怪,我明明就有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咪買到了法國原裝進口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可是後來我再去看就是不讓我買,剛剛為了寫教學文,我又發現可以買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法網16.jpg

BBH上有媽咪分享了詳細的尺寸表,可以給大家參考。

好啦,挑完也放好了購物車,記得,購物車的容量只有25件喔!通常應該也放不到這麼多件,我之前有分享過,盡量不要超過NT3000,以免被扣關稅。

第三步:結帳刷卡。

法網17.jpg

拉到購物車的最下方就是結帳頁面了。

法網18.jpg

這裡有個小機關,就是「折扣碼」la Redoute會給很多不一樣的折扣碼,會送贈品或是折價之類的,至於那些折扣碼可以用,怕之後買會改變到時候可以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

附帶一提,有很多折扣碼強調免處理費,據網路上媽咪分享因為我們是運送國際的,所以最後處理費還是會加回來,所以,不如用一些送贈品的折扣碼,這季最划算的折扣碼就是購滿49歐,可以直接折10歐。

法網19.jpg

右邊就是購買的明細,第一欄是總價,第二欄是退稅,第三欄是固定的處理費5.95歐,點選紅色的框框就代表要結帳囉。

法網20.jpg

點選結帳會進入上畫面,在這邊會再次確認寄送地址以及結帳金額,國際運費就是總消費金額的20%。

法網21.jpg

不過,金額好像會有2-3歐的浮動,我結帳的時候是72.17,可以後來進去看,又變成74歐多。

法網22.jpg

這是填寫信用卡資料的地方,有個長得很像英文number就是填卡號的,下面就是日期,以及背後3碼,填好送出就完成結帳了。

因為是刷國外,所以好像都會酌收手續費,大家可以挑國外刷卡手續費低的卡或是用紅利回饋的卡來刷!

法網23.jpg

完成以後,會有一個結帳的編號。

聽其他的媽咪分享經驗,好像在處理完成前,會寄送一個DHL的貨物追蹤碼到mail信箱,但是我沒收到,就直接接到DHL的詢問電話,隔天就收到了包裹。

其實,我也只買過一次,只有一次經驗的分享,如果有興趣,大家可以到BBH上的討論區觀看,用關鍵字la Redoute查詢就可以。

另外,還有很用心的媽咪為此設了專門的部落格,也提供平台供大家交流購物心得與尺寸分享。

終於,打完收工~!!


1000802

~個人經驗分享,若有錯誤歡迎指教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