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奇蜜,真好^^》

003.jpg

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接觸奇蜜,但我相信,有了孩子以後,對於信誼、奇蜜親子網都應該不會太陌生,新手爸媽最忙亂的時候,總會想要上網找資訊,了解該怎麼面對孩子的難題與發展,信誼也有一套"你的?歲孩子",就是了解孩子發展與育兒的大寶典。

但說真的,生活忙碌充實之餘,要拿起一本書好好地讀完、嗑完,或是找到問題對症下藥,都是不容易的事情,於是我又找了新資訊,訂了奇蜜育兒報,一個月會發一次刊,寄到我們的信箱裡。

000.jpg

感覺就像秘書一樣,時間到了就會發通知,哈囉,媽媽~你的孩子多大了,現在的能力到哪了?適合玩什麼樣的遊戲,可以讀什麼樣的書了?要不要開始練習刷牙?等一大堆,你覺得都是日常小事,但有個秘書提醒妳,會特別注意當月孩子的發展與玩的遊戲。

001.jpg

每個月,除了定時記錄孩子這個月的成長,我也很期待收到奇蜜的電子報,每個月就像是對照孩子的成長,然後畫重點,這個月可以做什麼特別的活動。

002.jpg

印象最深刻的是,後來,為了讓我們家的楚爸也能參與育兒的過程,我偷偷摸摸地幫他也訂了一份奇蜜育兒報,一開始,他覺得有點多餘,總覺得這種事情,不是媽媽知道就好了嗎?

沒想到,後來,他也跟著育兒報的腳步,三不五時地跟我聊起,老婆,電子報說孩子這個月可以學刷牙了耶,這個月她會念什麼書了,我們是不是也來教孩子呢?

聽到這個話心裡是很感動滿足的,孩子的發展不是只有媽媽該關心,在教養的路上,爸爸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而了解孩子的發展,不正是陪伴孩子長大的第一步嗎?

而簡單的電子報,訂閱又不用錢,就可以輕易地提醒原本傻傻呆呆的傻老公,真的是一舉數得。

在育兒的一路上,有奇蜜真好^^

想訂閱的人,快往這邊去,已經訂閱的人,最近奇蜜育兒報生日了,舉辦了相關活動,留言可以抽獎,PO文分享可以得折價卷或獎品,和我一起來訂閱育兒報,陪孩子平安健康順利長大吧!!


1011121

~本文同時參加奇蜜育兒報好用大聲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