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佳作。大大滿足》
DSCN0877.JPG

自從當了全職董事長特助之後,最主要的工作收入就是blog了,雖說收入微不足道,但也算是讓我感覺自己還是有在生產的人,或許也因為這樣,所以一看到有任何機會可以參與投稿、抽獎,我也盡量參加,只是一點點的收入,都能支持我和楚楚的玩學計畫繼續執行。

為了查科教館資訊,恰巧看到他們正在舉辦特展參觀心得徵文,我很偷懶地把自己的紀錄就拿去投稿了(我最愛這種不需要額外寫的主題,不但自然、真實,也最方便)。

幸運地,中了佳作獎,可以得到一組價值約1張小朋友的獎品,在歡樂的12月,收到了我的禮物,我都暱稱這是聖誕老公公寄來給我的禮物,楚楚都會很認真地問,那馬麻,聖誕老公公什麼時候才會寄禮物給我?

DSCN0868.JPG

郵局的包裹也跟人家過聖誕節,楚楚越發相信,這是媽媽的聖誕禮物了。

DSCN0870.JPG

2張變形金剛展覽的貴賓卷,可惜我已經看過了,出讓給有緣人了。

DSCN0871.JPG

不愧是科教館,送的都是和科學有關的教具或玩具,這台發光文字風扇來的真不是時候,楚楚為了看發光的字體,三不五時就跑來問我,馬麻,妳會不會熱?

我的孩子,現在是冬天阿,馬麻冷都來不及了?怎麼會熱!!!!!!!!

DSCN0872.JPG

更酷的還有一個相框喇叭,超符合我的高調個性,趕緊叫來楚爸組起來。

DSCN0873.JPG

我有感覺科教館都快把家裡的文宣&宣導品全都寄給我當獎品了。(哈)

DSCN0874.JPG

風扇裝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奇妙耶!!!!!!!!~楚楚超愛看的。(冷死我了啦!!!)

DSCN0875.JPG

感謝科教館舉辦活動,也感謝自己花了這麼多時間精力在blog上,我總相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這也是我想告訴喬楚的身教。


101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