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上管樂寶寶的課啊~》
IMG_5932
 
其實還沒認識社團"秘書"小姐的時候,在買劇、看音樂會這檔子事,總是處於意興闌珊的狀態,每次等我看到有興趣的劇碼、時間日期都可以,考慮完以後,已經沒有太好的位置可以選;幾次下來,我也就沒有再努力相關的資訊,我反而是喜歡找免費的資訊或是大家不愛搶的,像是管風琴。
 
不過,自從秘書小姐常常爆內幕給我知道,票還沒開賣就知道開賣資訊,而且,她掛保證的,真的都很有口碑,像是這場寶貝起步奏,因為是針對幼兒所設計的親子音樂會,一來比較生動有趣,二來也不會限制2-3Y娃兒入場,為了讓2Y小妞也能有參與感,我就拜託好友幫忙買一場來試試水溫。

IMG_5935
 
去完氣象局之後,我們一家四口就漫步到兩廳院,準備入場。
 
這場音樂會的形式跟我想像中有很大的不同,樂團在後,前面會有劇團搭配,串場的演員還會出來演一小段故事,每個樂團成員還打扮成小丑&魔術師或是動物圖樣,一開始就很成功地吸引了兩小的目光,除此之外,利用故事和道具教材來解說樂器,讓人印象深刻。
 
唯一唯一美中不足的,或許就是太短了啦~聽得正起勁、入迷的時候,就結束了阿~不過想想,小朋友的專注力可不比大人,40分鐘/150元的票價,已經算很棒了!!
 
為此,我我我又在秘書的告知下,又買了8/10的第二堂課了。嘿嘿嘿~
 
102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