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會季節~》
DSCN6040
 
暑假真的是小孩的天堂,連帶親子/兒童音樂會也是一籮筐,因為上次去聽寶貝的心得挺不賴的,所以又拜託秘書小姐幫忙搶了一張DoReMi的寶貝起步奏,這張音樂劇可是我從高中到大的愛戲。
 
因為早上還有幸福體驗親子營的活動,我和老爺約好在中山堂見,一下課就趕往兩廳院,一家四口一起享受音樂饗宴。
 
我原本以為寶貝起步奏的形式都大同小異,參加完這場才知道,雖然都名為寶貝起步奏,不過不同的製作和演出團隊,就會讓內容感覺略顯不同,不同上次的木管寶寶上課,這次是以大哥大姊說故事的方式,一搭一唱地來呈現音樂劇的呈現方法。
 
用"真善美"一劇裡的歌曲貫穿了整場表演,有歌舞表現、有合唱、重唱、獨唱,也有樂器的伴奏介紹,挺是過癮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或許是音效的部分,人聲麥克風聲音有點小,在敘述東西上,會有一點點的不足。
 
在寶貝起步奏開賣的同時,我也買了新的一期推廣管風琴音樂會,管風琴我一直都有在注意,這次更是結合迪士尼和宮崎駿的卡通歌曲。
 
DSCN6042
 
不同上兩次的主持風格,這一次找了一位打扮得挺誇張的姐姐(仙仙)來串場,我懂誇張是要引起注意,不過,常常發現孩子嗨完了沒辦法瞬間靜下來聽管風琴和薩克斯風的抒情音樂。
 
不過,我們家小孩都還蠻少接觸這系列的卡通,聽起來好沒共鳴。只有我自嗨~哈哈,這幾首都好好聽呢~!!
 
培養音樂氣質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須努力,加油囉^^
 
102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