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世界好小,到哪都碰到認識的人;現在覺得怎麼網路也這麼小….網路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friend1.jpg




以前覺得台灣好小,走到哪,好像都會遇到跟妳有牽扯的人。
 
大學時期,認識的男孩是我大學同學的國中同學;
後來,他成了我高中同學的男朋友;
而他的國中同學成了我的小白臉。
厲害的是,他們隔壁班的同學竟然也是我高中同學的男友,雖然如今已分開,卻總是讓人訝於緣分奇妙的安排。
 
甚至,上一次跟國中同學一起吃個飯,她提到遇到小白臉以前的國中校長,提到我們國中校長,誰也沒想到,相隔幾十公里的兩個國中校長竟是好朋友,卻讓我跟小白臉都度過一個曾經面臨能力分班被抓包的童年。
 
跟小白臉憶起這段童年的回憶,怎麼能不嘆世界真奇妙?冥冥中,我們都曾在某一條線上走著,或許那時曾在某地擦身而過也不一定,只是那時的我們並不知道對方的存在而已。
 
開始寫網誌的時候,只是想藉由文字發洩一些情緒,從小也喜歡隨手寫寫東西,不管是什麼,寫作都能抒發內心的苦悶,也能分享心中的快樂。從來也沒想過,會在網路上認識人,會去在意誰在看我的網誌?
 
網路卻也這麼小,我一直都在批踢踢上看一些版友分享的文章,有關於結婚的、自助旅行的、旅行的、319鄉的,一些有的沒的,就這麼巧,我看到了有趣的文章,點進去看了別人的網誌、照片才覺得
 
噫,這照片?
 
有點眼熟,
 
這不就是誰誰誰嗎?
 
原來,我一直在跟某群朋友一同看著某個版,一起透過這個版得到相同的訊息,但我們卻一直不知道彼此的存在。我看著他們在批踢踢的文,或是他們另外的網誌,網路原來也這麼小,連來連去也可能都是相互彼此有關係的人。
 
或許,還有一群人正靠著這默默連來連去低調地看著我的版,努力地潛水著,無論妳/你們認不認識我?無論我認不認識你們,我相信,花點時間在我網誌上流連的人,都是抱著一種關心的態度在看、在理解我的人生,謝謝你們,豐富了我平凡的人生。
 
也感謝這世界、這網路,這奇妙的巧合我會視作上天的安排,其他低調的人兒,或許又會在某年某月某日讓我們在世界或是網路的某處相遇。
 
94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